图片说明

女友妈妈幺蛾子一出是一出,我受够了她这样折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友情感倾诉】

  我和我的女友是去年十月通过相亲认识的,由于我们都三十多了,所以我在相亲时一再和她强调,我们年龄都大了,如果情投意合最好尽快结婚,如果要拖个一年半载的就不要谈了,女友的母亲也一再表示绝对不会拖时间的,她也很心急的,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恋爱,起初她生怕我不要她,于是她就非常主动,几乎每天都是她先发短信过来,双方也越来越有感觉。

  到了今年的元旦我请女友到我家来吃饭,顺便看一下我们准备的婚房,这套婚房也已经装修好了,唯一的缺点就是离她的工作单位比较远,但离我单位比较近,所以她提出来要在离她单位近一点的地方再买一套房子,我们家这边也觉得很合理,我说这套房只不过是个过渡,原本就打算在婚后再买一套,她也表示同意,后来过年的时候我到她家吃饭,她母亲提出来在我单位和她单位之间中间的位置买套房这样大家都方便,还表示最好婚后不要拖太久,差不多婚后半年之内把房子买好,我们也觉得要求很合理就全部答应了,她还提出来今年五月份双方可以定下来商量结婚的事,并表示今年内一定要结婚。

  由于我们也是想快点结婚,年后就按照他母亲所要求的位置去看房子,选房子,后来我自己看好一套,我要女友和我一起去看看,她起初答应得很痛快,后来就没了声音,我再三问她,她说这个位置离她单位还是太远她不喜欢,要在她单位附近买一套,我们只好作罢,这样也快年底了,想着反正她也答应婚后买房,索性先商量婚礼的事情,房子婚后再说。

  于是前段时间,按照她母亲原先提出的双方父母见见面商量婚礼的事情,我们以为见面就谈谈婚礼怎么办之类的,可是一见面他母亲就提出来要想结婚先要在他女儿单位附近买好房子,而且要装修好,我们安排的婚房她女儿是不会来住的,那我们说要不先定下来,我们可以慢慢看房,她母亲也不同意,说一定要看到新房子装修好才能定下来,我们说即使马上买到房再装修,今年之内也不一定能够完成,再说马上装修好就住到新房子里对身体也不好,她妈妈就是一根筋,什么时候看到合适的房子就什么时候结婚,于是双方只能不欢而散。

  现在我真有点骑虎难下的感觉,谈了半年至少有点感情,要想放弃也有点舍不得。但我在想即使完全按照她母亲的要求,买好房子装修好了至少要半年,到时如果她母亲又提出什么新的要求,岂不又要拖好长时间,毕竟年龄大了拖不起,我算是看出来了,女友就是一直听她妈妈的话,她自己是没有主见的,我现在每天哄着的是她的妈妈,而不是她,指不定哪天她妈妈不高兴了,让她跟我分手,我也是没办法。请帮我分析看看,这段感情还要继续么?

  【回复与建议】

  其实你可以想一下,你女友这么大年纪了,还没有嫁出去,再结合你未来的丈母娘的态度与性格,原因可想而知,有一个难对付的丈母娘,婚后你们的生活,我想也不会安宁的。买套房子的事情,就算离工作单位远点,但是毕竟是有住的地方了,总比没房子好吧,只能说你女友一家都是很矫情的,不能这么惯着她。

  就像你自己说的一样,就算房子问题解决了,那估计婚礼啥的,你们也谈不拢。因为难弄的丈母娘永远难弄,幺蛾子一出一出的,她提出来的要求你连想都想不到。所以不如算了。

  -------------------------------------

  情感倾诉,有情感困扰的网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uojia8899,解答你的情感困惑,给你最好的建议,每一个倾诉都会回复。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家张子墨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9/n432962905.shtml report 1774 【网友情感倾诉】我和我的女友是去年十月通过相亲认识的,由于我们都三十多了,所以我在相亲时一再和她强调,我们年龄都大了,如果情投意合最好尽快结婚,如果要拖个一年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