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全球奇葩婚礼,不能好好结婚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看完下面这些让人震精的结婚对象,狂魔君也是醉……只能说,真爱无极限,等你来挑战!没有人类做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捧好心脏,往下看!

  

  ?日本男子用隆重仪式与电脑游戏人物结婚

  日本一男子非常迷恋电脑游戏中的一个卡通人物,竟在东京举办了隆重的婚礼与这位虚拟新娘结婚。这位新郎自称SAL9000,他说经历过几次与卡通人物的失败恋爱后,他最终爱上了一款恋爱游戏中的角色祢寝。

  

  他们的婚礼在东京科技学院举行,由一位牧师主持。新郎身着白礼服,系白领带,庄重宣读了结婚誓言,随即新娘在一个红色游戏掌机上闪亮登场。SAL9000还称,“只要我们能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所有的顾虑都会消失”。

  

  恋物癖是种病,得治!

  ?韩国男子与真人大小的抱枕正式结婚

  28岁的韩裔日本男子李进奎由于爱上了印在抱枕上的日本动漫《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中的女主角菲特·泰斯塔罗沙,他竟然在一名日本神父的主持下,在东京和这只抱枕举行了婚礼!一名李进奎的朋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彻底迷上了这只枕头,他无论走到哪儿都会带着它。他们会一起去公园,一起去娱乐场所,他即使去饭店用餐,也会带上他的抱枕,他会将它摆放在他对面的座位上,甚至还会为它点上一份饭菜。”

  

  为它点上一份饭菜

  为它点上一份饭菜

  为它点上一份饭菜~

  ?印度男子与狗结婚,只为打破诅咒

  33岁的Selvakumar 决定与一只狗结为夫妇,这并不是一个极端的恋物癖案例,而是一个极端的迷信案例。Selvakumar 说15年前他曾用石头砸死两只狗,他相信这一定会带来噩运。而当地的占星家告诉他必须与一只狗结婚才能摆脱诅咒。

  从此之后Selvakumar 吃不饱睡不香,每天都想着出去找狗媳妇。要找也得找个漂亮的不是,可印度的狗都没打过鼻环,在Selvakumar 眼里没打过鼻环的生物,都不能叫生物,只能叫液体!不过还好,终于在15后的今天Selvakumar 找到他寻觅已久的狗颜知己Selvi,于是图中这如此强悍的一幕便赫然发生。唯一遗憾的是Selvi 还是不肯打鼻环……

  

  ?和大众甲壳虫相爱相伴的男人

  爱德华和他名叫瓦尼拉的白色大众甲壳虫女友生活在一起,他坚信自己没有病且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史密斯今年57岁,15岁时第一次和汽车发生性行为,声称自己从来未被男人或女人吸引过。在瓦尼拉之前,他和许多其他交通工具发生性行为并长期呆在一起,其中有直升飞机、福特车和大众甲壳虫。

  

  如何与交通工具发生性行为?

  是狂魔君too单纯了么?

  ?英国女子与两只猫结婚10年,称猫比男人好

  英国女子巴尔巴雷拉·贝纳西(Barbarella Buncher)感情受伤后决定“嫁给”家里的两只猫,今年1月份是其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贝纳西表示,没有什么比嫁给猫更开心的事情了,在她眼中猫比所有男人都好。

  

  48岁的贝纳西来自伦敦,现居住在西班牙兰萨罗特岛(Lanzarote)。贝纳西和相处了7年的男友分手后,发现自己的精神伴侣其实是家里的两只猫,遂决定与它们结婚。而这两只猫是贝纳西2000年时从伦敦一家收容所带回来的,那时她便对它们一见钟情。为了给两只“猫丈夫”应有的名分,贝纳西还在网上付费开了结婚证明,于2004年1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

  

  为什么要嫁给两只喵而不是一只尼?

  难道喵也有一夫一妾?

  ?美国女子爱上过山车:每晚与过山车一起睡觉

  56岁的美国女子琳达(Linda)26年前第一次遇上过山车“Bruce”,在她坐上过山车“Bruce”后就爱上了Bruce,自此,她不但会抽空与Bruce见面,有时候还会带着披萨与Bruce一同分享。

  

  琳达对于过山车“Bruce”的热爱程度超乎常人能理解,除了每晚会到游乐园找Bruce一起睡觉外,更在去年7月,决定“嫁”给这台过山车。据说,Linda之前还曾与一个火车头和一架飞机恋爱过,在结束了两段爱情之后又恋上了过山车,这一恋就是26年。

  

  ?德国女人与丈夫、情人三人行

  由于无法在丈夫和新情人之间做出选择,从2012年开始,德国巴尔金的Maria Butzki就与丈夫和情人同时住在一起。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个男人还相处得不错。

  

  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真是实现了狂魔君的所有梦想~

  ?美国女人40岁办婚礼嫁给自己,一直未找到意中人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雅丝敏·埃莉比即将40岁,她嫁的不是一个男人,而是自己。埃莉比在年过40之前依然未找到理想男人,为此她决定嫁给自己。

  

  一名朋友回复她在Facebook上的帖子称:“恭喜你!我们花了40年时间才意识到,我们不需要男人也能活得圆满。”另一位朋友称“这是当之无愧的生命庆典”。

  

  ?现实版白娘子传奇,印度男子与蛇结婚被逮捕

  唯美又感人肺腑的白蛇传在国内可是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多个影视版本都在颂扬许仙和白娘子不顾世俗的爱恋。然而这个只能在传奇故事里发生的爱情却在一名印度男子身上真实上演了。

  

  27岁的印度男子桑迪普·佩特是位农民,他坚信自己的眼镜蛇是一位美丽女子的转世,想与蛇在村中举办婚礼,但这引起了印度教徒骚动,婚礼并没有如愿完成,当地武警冲进寺庙阻止了这场怪异的婚礼。

  

  不得不说,白娘子的文化是世界滴啊!

  ?中国小伙儿和充气娃娃结婚,或因患病

  2015年11月份,一名中国小伙儿青年决定与自己钟爱的充气娃娃EXDOLL结婚,两人婚纱照被曝光后,网友直呼拍的真是超美、超有感觉。

  

  对于跟充气娃娃结婚这件事,负责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还专门发文感叹道:“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不合常理也一定有存在的价值,我们可以不理解但应该尊重。”还有人爆料称,这个男孩是一个癌症患者,他不想拖累任何人,只想结一次婚,感受一下做男人的感受(如果真如该网友爆料的那样,狂魔君对这名小伙儿的行为表示尊重)。

  

  ?俄罗斯男子和披萨结婚,称“披萨不会背叛”

  俄罗斯中南部托木斯克市一名男子举行了一场特殊婚礼,新娘并不是人而是一块披萨。这位22岁的年轻人说,“我认为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是狂野而复杂的;我爱这块披萨,因为它很忠心,不会做出背叛的行为。”

  

  这个未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会和披萨结婚是因为他想要终结单身,“周围有伴侣的朋友都在抱怨自己的另一半,而其他的朋友则是一直埋怨找不到对象,这使我重新思考结婚的意义。”虽然这段婚姻不被俄罗斯当局所承认,但当地一家披萨店还是很贴心地帮忙举行了婚礼,并特制了一张很精美的非官方结婚证书。

  

  新婚夜愉快~~

  P:咋就不能好好结个婚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31/n433092707.shtml report 6264 看完下面这些让人震精的结婚对象,狂魔君也是醉……只能说,真爱无极限,等你来挑战!没有人类做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捧好心脏,往下看!?日本男子用隆重仪式与电脑游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