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给老婆买珠宝的男人不是好投资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给老婆买珠宝的男人不是好投资家!

  本文内容由红掌柜珠宝提供。

  新年伊始,广大的男性朋友是不是又在为给老婆送什么礼物而发愁了?如果是的话,不妨听听掌柜给大家的建议。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女人爱珠宝,天经地义。可话虽这么说,但也不够完全哦。

  现在,珠宝除了是女性的朋友,对于男性,也同样适用呢。如今,男性才是推动美国710亿美元珠宝市场的主要力量,而且不是因为他们想买几副首饰在特别场合下送给妻子。

  

  专家说,受珠宝便携性和普世魅力的吸引,男性、以及女性,都在越来越多地将自己的部分资产换为钻石和彩色宝石,而且这些都是纯粹的投资。

  为什么珠宝有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1、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

  “宝石”,意指天然产出的美丽、稀罕和耐久的矿物。它的形成要经过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时间,短时间内是不可再生的,也就是说开采完了就没有了,这一点就赋予了宝石珍贵稀有的价值。

  

  2、珠宝耐久,易携带

  宝石能耐久是因为它们可以抗化学蚀变,有足够的硬度来抗磨损及不易碎裂。

  珠宝保存起来会比书画古董容易,珠宝不怕潮湿不怕水,不畏惧酷暑与严寒,不怕火烧不易碎且真假可鉴。

  “易携带”是指珠宝体积小,携带方便,几千万轻而易举得小袋带走。珠宝作为全球最浓缩的财富,一旦发生灾难性事故,房子、汽车、家具都无法带走,唯有珠宝易于携带,极便利地携带往任何国家。

  

  3、具流行美的艺术品

  它不是具有价值的枯燥石头,人类不管什么时候都有追求美丽的意愿。珠宝的价值就象对美丽的认识一样,因流行趋势和不同文化的信仰而变化,随公众的需求和获得某特定宝石的难易程度而浮动.

  材质的珍稀是宝玉石的自然属性,除了自然属性之外,宝玉石在经历切割、设计、造型、抛光等处理之后,经过精心设计,精雕细琢,之后才形成艺术品,才是独一无二的东西,具有不可复制的唯一性,这样才具有收藏的属性,有真正的收藏价值。

  

  4、珠宝不记名,免征遗产税

  近几年国内流通为主的珠宝玉器、文玩字画、古董的上涨非常明显,因为其不记名、免征遗产税、好出手,还有较大的增值空间,再加上市场气氛浓郁,作为留给子女的遗产来说再好不过了。

  天生具有的货币属性,金银珠宝天生就有货币属性,宝石尤其是名贵宝石(钻石、翡翠、红蓝宝石、猫眼、祖母绿)几乎可等同于货币,在任何国家均易变现。

  宝石的美丽决定了它的观赏性,可以使人赏心悦目;宝石稀罕和耐久又决定了它的保值性。人们发现,高档的宝石比任何东西都更能承受通贷膨涨的压力,因为它可将财富以最小的形式储备起来。无怪乎在这几十年中,人们对宝石投资的兴趣有增无减。

  最后,用一位男性顾客的名言结尾:“我最喜欢给我的老婆买珠宝了,因为老婆高兴了,我的钱还在。”

  作者:红掌柜 | 本名倪彬,英国皇家珠宝鉴定师、估价师,曾为明星私人定制过珠宝藏品。藏友可加掌柜微信:usus30(长按复制)交流学习。(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www.hong6.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3/n433328884.shtml report 2385 不给老婆买珠宝的男人不是好投资家!本文内容由红掌柜珠宝提供。新年伊始,广大的男性朋友是不是又在为给老婆送什么礼物而发愁了?如果是的话,不妨听听掌柜给大家的建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