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羊羔毛外套冬季温暖又时髦的外套的穿搭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博主说:天气寒冷,尤其是对于北方的MM们,单穿一件羊毛大衣不足以抗寒,羽绒服又显得过于臃肿不够时髦,怎么破?博主通过自己各种买买买、试试试的战斗经验,凭良心跟你们说,羊羔毛的外套在冬天足够保暖的啦!!而且样式也比较多,不管是时下最流行的Oversize款、机车夹克款还是双面穿款,都同时兼具保暖性和时髦性,是冰天雪地中爱美姑娘们的凹造型法宝。今天就来跟博主vylette一起看一下,羊羔毛外套怎么选吧~~

羊羔绒外套,起源于二战时期的“战服”,其原始属性是飞行夹克,诞生之初是为空中作战受用。这个从前以实用保暖为主的硬汉单品。

  

现如今设计师们在这个硬汉的专属单品中加入了皮革,牛仔,纹理,等各种现代元素,改善了其臃肿肥大的缺点,让羊羔绒外套不仅仅只是保暖,创造出更多造型搭配的可能性。

  

  

  1、机车夹克款羊羔毛外套

机车风代表的短款外套是中性姑娘们扮酷耍帅的不二之选,慵懒而随性给人一种极具的亲和力。

  

  

  

  

  

  

搭配外形比较粗狂的机车夹克款的时候,不要里面再穿廓形毛衣或者款式花哨的衣服,会显得格外臃肿。里面的内搭建议搭配轻薄贴身的针织衫即可。

  

  

  

  

  

  

  

  2、斗篷式羊羔毛外套

  斗篷式的羊羔绒外套更多了几分精致优雅,相比机车款和廓形款更加凸显女性的特征,如果你觉得驾驭不了帅气的机车款羊羔绒外套,这种小巧精致的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3、羊羔毛长外套

长款的羊羔毛外套利落的剪裁,加上皮毛与生俱来就具备的气质绝对可以为你增加几分气场!

  

  

  

对于相对较小的亚洲MM,长度适中的中长款在日常更加实用。

  

  

  

  

  

  

  

  

  

  

4、羊羔毛Oversize大衣

不管是什么外套,冬天廓形总是必不可少,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N期廓形的穿法。羊羔毛外套自然少不了廓形款式。营造上宽下窄的筷子腿就靠它~

  

  

  

  

  

  

  

  

5、羊羔绒毛毛款外套

毛毛露在外面的羊羔绒外套看上去很可爱也很温暖。软妹子们能穿,帅气妹子搭配军靴和小脚裤分分钟变身街拍客。

  

  

  

  

  

  

  

下装怎么穿?!

1、搭配万能小脚裤

小脚裤是搭配一切版型的外套的永不出错的选择,不管你的外衣是短机车夹克、长外套、廓形~~~,当你决定不好下装怎么配的时候,小脚裤都能handle。鞋子呢,更是好配,球鞋、尖头高跟鞋、踝靴、长靴,统统都能配!!!最适合懒人的穿搭单品。

  

  

  

  

  

  

  

2、搭配复古阔腿裤

阔腿裤是比较复古的单品,搭配羊羔毛外套能轻松打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嬉皮风。觉得小脚裤玩不出花样的妹子,可以尝试高腰阔腿裤,里面搭配高跟鞋,分分钟变高挑~~

  

  

  

  

  

3、搭配裙装玩混搭

当然如果你是时装精,想穿新花样又不怕冷,那么就能搭配裙装玩玩混搭mix也是可以的。裙装的柔美和羊羔毛外套的粗犷形成风格的对比,是爱玩混搭的时装爱好者必须尝试的组合。

  

  

  

  

聪明的你会发现,如果搭配短裙里面穿上保暖袜,这种搭配在北方妹子依旧可以学习。但是注意的是,裙子尽量要短一些,袜子和鞋子颜色统一,延长腿部线条。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MAXINE时尚日记

微信订阅号 maxine_ve

博主私人微信:qingcao661898和ilobkr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4/n433372056.shtml report 11970 博主说:天气寒冷,尤其是对于北方的MM们,单穿一件羊毛大衣不足以抗寒,羽绒服又显得过于臃肿不够时髦,怎么破?博主通过自己各种买买买、试试试的战斗经验,凭良心跟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