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年表达真我个性 少不了来一件轻奢日系珠宝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ircle Jewelry是集汇日本诸多优秀珠宝设计师作品的轻奢珠宝品牌,通过源自日本匠人的极致珠宝加工工艺,打造出精致简约、适合日常配搭的珠宝作品。新年Circle Jewelry 推出设计师三吉美弥的Dream Journey系列,用曲线来表达行云流水般的情绪语言,彰显新时代女性对梦想与真我个性的追求。

  日本设计师三吉美弥擅长概念性比较强的产品设计,诗意表达出女性特立独行的卓异视角,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很有特色,在品牌的打造上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为了寻求命中唯一一次的相遇,三吉美弥创立了Dream Journey系列。她如同家人一般触碰你的肌肤,依偎着你,保护着你,给你力量。她是灵感与工艺创造出来的贴身首饰。

  CIRCLE「Dream Journey」系列,源自对梦想与真我个性的追求,拥有该系列不仅是拥有珠宝的每一个闪光面,更是新时代女性对独立个性和真我追求的宣言。三吉希望佩戴者可以自信、得到鼓舞、就仿佛佩戴者护身符一样安心。

Dream耳环

眼泪耳环

  该系列用曲线来表达行云流水般的情绪语言, 延续“当代精神”下的都会时尚,找寻属于本真自我的自然之美与未知的全新世界。除了用K金展现女性的果断坚强与时尚摩登,她们不随波逐流,时刻绽放自信的优雅光芒还能在完美的珍珠中体现。

  "Aspiration"愿景字母链

  设计师以大写字母A开始,用一体成型的甜美曲线书写“Aspiration"愿景(法语),希望每个佩戴者都能实现心中所想。整体线条通过特殊加热使其具有弹性,强韧不易折断。字母坠面选用更为昂贵的3D硬金雕刻,使得坠面更有立体感,充分释放材质美感,坠面一体成型,流畅大气。

  镶嵌百里挑一高净度天然南非钻石 ,美誉度根深蒂固,钻石中的佳品。拒绝流水线,每个字母链都是日本经验丰富老匠人纯手工打造,每条项链都有不同。60cm中长链,当季最IN搭配选择,与锁骨链叠戴,时尚指数直升。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4/n433420935.shtml report 2066 CircleJewelry是集汇日本诸多优秀珠宝设计师作品的轻奢珠宝品牌,通过源自日本匠人的极致珠宝加工工艺,打造出精致简约、适合日常配搭的珠宝作品。新年Ci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