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月份去哪里度蜜月好 没有冬天的幸福之地

结婚那些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是新人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为了铭记这份爱情,很多新人都会选择一次难忘的蜜月之行,那如果是在寒冷的一月份,新人们去哪里度蜜月好呢?下面就来看看本篇文章为大家推荐的蜜月圣地吧。

  一、海南

  海南以其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海南游又分为三亚、海口、琼州等几大块。1对对情侣婚嫁购物分享社区 三亚的亚龙湾是国家旅游风景区,它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二、马尔代夫

  位于南亚,印度 洋上的一个岛国,与斯里兰卡 相距675公里。世界最大的珊瑚岛 国,像洒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明珠,处处蓝天白云,水清沙白。这里实行一岛一酒店制,有其特色的水上屋,被称为失落的天堂。你的蜜月旅行地首选是哪里?我想90%的人会说马尔代夫。这个深入人心的度假天堂,确实可以满足你对“浪漫”这个词的所有想象。就像马尔代夫广告中所说:“在地球上最后一个乐园里,只有你和你的爱人,还有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 ,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

  三、鼓浪屿

  环绕着鼓浪屿的是一波湛蓝的海水,在靠近海水的地方有一块巨石,海水拍打巨石的声音,像敲鼓一般,巨石便被命名为鼓浪石,鼓浪屿也因此得名。国内冬季蜜月去哪里好?“海的声音传得很远,讲述它伤心的昨天;海鸟们不再为它歌唱,情愿为自由去流浪。”这样的歌词,很美也很诗意,仿佛看海人的心绪,淡淡的忧郁,浅浅的希望。

  四、巴厘岛

  印度洋赤道 南纬8度,距离爪哇岛仅有3.2公里海峡相隔。海岛特色:巴厘岛一直以来就是西方 游客的度假和旅游胜地之一。世间竟有这样一个地方,有高山(火山),还有海滩;有热带丛林,还有遍野农田;有庙宇,还有美女;有美食,还有艺术。巴厘岛就是这样一个遍布庙宇,集美景和艺术于一身的岛屿。

  五、哈尔滨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主要考虑在11月,每年这个时候亚布力已经开始降雪,没有来国冰天雪地北国的朋友,1对对情侣婚嫁购物分享社区 可以一起度过一个洁白浪漫的冰雪之旅。在旅游项目上,这里可以提供狗拉雪橇、狗拉爬犁、滑雪板等项目。另外一点,就是,这里处与林区,这里的有很多的别墅类型的宾馆提供休息,并且是红漆木房子,特别醒目。

  六、长滩岛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 尖端,形状如同一根骨头。海岛特色:长滩岛最出名的就是那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如同面粉,搭配上碧蓝的海水、湛蓝的天和明媚的阳光,以及菲律宾独特的螃蟹船,使得这个不过7公里长的小岛,成为实在的懒骨头天堂。

  七、北海

  北海银滩具有六大诱人魅力: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它的淳朴和美丽,叫人失语。其实在国内旅游和出国度蜜月旅游唯一的差别肯能就是文化差异上有所不同,但是价格也是天壤之别。国内冬季蜜月去哪里好?不想花太多钱的话就一起去南方海边晒太阳!甜蜜浪漫简约!冬日的南方海边让你找到温暖!

  八、塞班岛

  塞班岛是北马里 亚纳群岛的首府,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中部,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群岛共有14个海岛,加上关岛 ,这十五个岛屿总称马里亚纳群岛。由于近邻赤道,塞班岛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四五月份是一年最美的春光,大把的时间还不趁着心情来一次塞班岛的浪漫呢?

  九、夏威夷

  几乎没有人没有听说过夏威夷这个名字,她或许存在于传说之中,或许存在于梦想之中,然而,当亲身踏上这片土地,你知道了在现实之中,竟然是如此美丽。1000多年前,波利尼西亚人乘船来到这片土地,生根发芽。19世纪末,由于大航海时代中显露出的重要地位,夏威夷遭遇了很多国家的侵略,直到1898年被美国人托管,而在1959年并入美国,成为美利坚的最后一个州。

  十、斐济

  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也是地球上最早看到日出的国家。它由三百多个围绕着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 屿组成,这里到处充满了南国海洋的原始美感:这里是几乎未经开发的旅游天堂,这里是原始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最纯净的海水,这里有最美丽的风景;这里是最浪漫的蜜月之所,这里是璀璨的摄影 之地。

fashion.sohu.com true 结婚那些事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5/n433526003.shtml report 3698 婚礼是新人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为了铭记这份爱情,很多新人都会选择一次难忘的蜜月之行,那如果是在寒冷的一月份,新人们去哪里度蜜月好呢?下面就来看看本篇文章为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