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适合度蜜月的海岛 度过两人的甜蜜时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绝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宁静无人喧闹等等种种原因都让蜜月海岛游成为一种时尚!如果你不知道度蜜月去哪里好,那么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些适合度蜜月的海岛。

  NO.1最纯净的奢华海岛塞舌尔

  若非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在一场举世瞩目的“童话婚礼”后到塞舌尔10天蜜月之旅,恐怕这个拥有115个小岛的热带群岛国家,还仍然不为众人所知,其实在此之前,贝克汉姆夫妇也选择了塞舌尔做为两人的10周年蜜月旅行地。有人评价,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塞舌尔就是世外仙境,除了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水清沙幼的海滩和奢华度假村之外,塞舌尔的游客更少、私密性高、还拥有着世界一流的天然浴场、未遭破坏的热带雨林和水下世界,或许也是塞舌尔被评为“2014年最佳旅游地”之一的原因,这一切,都会使得塞舌尔成为2014年甚至未来3-5年最热门的高端蜜月度假海岛。蜜月海岛游选择去塞舌尔,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签证】任何国家的游客进入塞舌尔都不需要签证

  【交通】目前从国内没有直达塞舌尔的航班,但从香港、阿布扎比、迪拜、科伦坡都可以转机前往,最佳方案是从香港乘坐塞舌尔航空,还可以免通行证在香港停留7天。

  【住宿】塞舌尔拥有全球十大最昂贵酒店中的两家,其中的北岛酒店就是威廉王子的蜜月之选,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海岛之一,通常当地的豪华度假村每晚都要折合人民币3000~5000元,有些甚至更高,但高消费换来的享受也是顶级的,设计师也从保护隐私角度出发,因此总会给人一种独享的感觉。

  NO.2天堂的故乡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是天堂的故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这是马克·吐温笔下的毛里求斯,这里以清澈的碧蓝海水和无尽的白色沙滩而著名。除了阳光、沙滩,毛里求斯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除此之外,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这里的海岸风光,在极致浪漫的水屋酒店,可以拥有私家海滩,享受私密的情侣假日,还可出海海钓、潜水,这样的蜜月海岛游,你不想拥有吗?

  【签证】中国是享受毛里求斯免签待遇的第一个大国,持中国护照的游客进入毛里求斯停留不超过30天都不需要办理签证

  【交通】上海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飞行时间约12个小时,也可以从香港中转前往

  【住宿】毛里求斯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所拥有的五星级酒店都要多。这里大部分的酒店都是四、五星级,即使是三星级的酒店,所提供的也是五星级的服务,且大多酒店都位于海岸地区。

  NO.3南太平洋超级度假天堂大溪地

  大溪地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是摄影师最爱捕捉的画面!在大溪地可以体验别处没有的绝妙行程,搭乘独木船探访世界上最美丽的蓝色泻湖、体验鲨鱼喂食,还可特别要求拜访远古的伟大的遗迹「复活岛」,1000多尊巨大无比的巨人石像,像是在欢迎游人的到来。据说外国狗仔跟拍超级明星,只要前往大溪地,通常都不会扑空,可见这些大明星们有多爱这里。天堂般的波拉波拉海岛生活,已被时尚人士列为梦想之一,蓝的会发光的海面、特殊的水上屋、古铜色肌肤的大溪地美女,连呼吸都有奢华感觉。

  【签证】大溪地属于南太平洋群岛之一,是法国领地,正式名称为法属波利尼西亚,前往大溪地需前往法国大使馆办理法属外岛签证。

  【交通】从国内可以经东京、奥克兰转机前往大溪地。

  【住宿】大溪地的酒店主要集中在靠近帕比提和普纳奥亚的西部海岸,从豪华高档的度假酒店,到经济型酒店都可供选择,各小岛如Bora和Moorea有很多豪华酒店,海上屋和一岛一酒店是蜜月海岛游旅行绝佳去处。

  NO.4纯净的蓝白世界圣托里尼

  希腊爱琴海的小岛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度蜜月最浪漫的地点,克里特岛的迷宫、非常嬉皮的米克诺斯,还有传说中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城─圣托里尼,这三个岛是爱琴海必访之岛。圣托里尼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最壮阔的海景,世界上哪里像天堂,哪里是上帝最宠爱的地方,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圣托里尼。圣托里尼也被称为是「蜜月岛」,家家户户和酒店餐厅也都有观看海景的大露台,坐在帆船椅上,叫杯饮料咖啡欣赏360度宽阔无敌海景和一窥岛上美丽的夕阳,人生至此,夫复何求啊!

  【签证】希腊属于申根国家,需要提前办理申根签证

  【交通】从雅典可以乘坐当地的爱琴海航空或奥林匹亚航空的班机45分钟就可以到达圣托里尼,也可以从雅典乘船6-8个小时可以到达。

  【住宿】岛上菲拉和伊亚两地的酒店是大多新婚夫妇的蜜月海岛游落脚点的首选,如果想要不一样的感受,建议可以选择位于悬崖边的洞穴房。

  NO.5南太平洋遗落的珍珠斐济

  斐济的海可以有几种顏色,经过太阳的折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七彩的海洋,就像在镜子里游泳不停的闪耀光芒。而当地的原住民以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享受每一天,Fiji Time是一种生活方式,告诉你慢慢来,享受你在斐济的时光。除了面积最大的维提岛与瓦努阿岛之外,还包含了330个岛屿,当中将近一半是无人居住的小岛,多数水域的能见度最高可达60米,以及水下成千上万种鱼类、海葵、特殊的珊瑚品种也让斐济成为全球顶级的潜水圣地。即使不用水肺装备深潜,只是在陆地附近的海域浮潜,也能看到缤纷多样的珊瑚与热带鱼。这样的蜜月海岛游会让你们感到无比的舒心愉快...

  【签证】前往斐济不需要提前办理签证,可以到达斐济后办理落地签。

  【交通】目前从国内没有直达斐济的航班,建议从香港乘坐斐济太平洋航空的直达班机前往,还可以免通行证在香港停留7天,或从东京、首尔中转。

  【住宿】位于DENARAU ISLAND的度假酒店集中地有包括喜来登、希尔顿等5星级豪华酒店,但还是更推荐去体验当地环境幽静、设施豪华的度假村,在这里还能品尝到比较地道的当地美食。

  NO.6海洋天堂、潜水圣堂帕劳

  如果你向往真正纯净的海水,那么帕劳便是你寻找的世外桃源。帕劳的洛克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系统之一,不论是艳阳高照的白天,还是温润可人的夜晚,你都可以走在雪白细腻的沙滩上,感受世上最清澈透明的海水。这里的海水有一种奇异的蓝绿色,纯净得让人不敢相信,只怕一伸手便打破了眼前的美梦。在帕劳,你会重新学到什么是海,什么是地,什么是光,什么是热,这样的蜜月海岛游也显得意义非凡。

  【签证】中国游客前往帕劳无需提前办理签证,可办理30天有效的落地签证。

  【交通】目前国内没有直达帕劳的航班,可以选择经东京或首尔转机前往。

  【住宿】帕劳的酒店大部分都是临海而建,主要集中在从科罗尔到马拉卡尔岛这一段。

  NO.7私奔情人岬,情定杜梦湾关岛

  蜜月海岛游去关岛,面对关岛的大海夕阳许下誓言,据说没有新娘不落泪的,整个画面美到就像走进电影中的画面。来到关岛,可以搭乘纯白美人鱼公主号扬帆出海,来场兴奋的海豚追踪、或人鱼共游,还有越夜越疯狂的晚宴秀,岛上的Outlet也非常值得血拼一场,恋人岬、情人钟、水晶教堂这些热门的景点绝对不能错过。

  【签证】关岛属于美国领土,需要办理美国签证。

  【交通】从北京或上海出发均可经过韩国首尔或菲律宾马尼拉转机前往,直达航班往往都由旅行团包机。

  【住宿】关岛的酒店大多分布在杜梦湾沿海、塔穆宁、德德多一带,关岛的五星球酒店很多,也有很多度假村、经济型酒店,可选范围比较多。

  NO.8远离喧嚣的仙境之美泰国帕岸岛

  “对于厌倦了东南亚海滩喧嚣的人们而言,这个有着大片丛林的岛屿倒是有许多山川瀑布等着你去探索,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一些泰国最漂亮的海滩”这是最新版的Lonely Planet《泰国》中对帕岸岛的介绍,帕岸岛上的满月是全世界公认最美的地方,每到月圆时分的“满月”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和电子音乐迷,都会成群结队到达帕岸岛的海滩参加“满月派对”,但party时间以外这里还是一个宁静的蜜月海岛游度假胜地。

  【签证】如果从中国出发必须提前办理泰国签证,如果从第三国出发可以在到达机场后办理落地签证。

  【交通】可以乘坐飞机或火车从曼谷前往素叻他尼,然后乘船到达帕岸岛。

  【住宿】原本岛上的多家经济型客栈都改建成了豪华度假村,当地的临海滩附近的住宿点比较多,东北海岸和南部海岸的度假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NO.9蔚蓝加勒比风情巴哈马

  巴哈马是全球最顶级的蜜月海岛游度假地,拥有世界上最性感的粉色沙滩,这种粉红色的“沙子”是孔虫遗骸达到一定比例形成的。天堂岛可谓是巴哈马的骄傲,岛上最具人气的地方是占地十四英亩的“亚特兰特水景”。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馆,这片水域里遨游着一百多种鱼类。天堂岛的1000多个潜水点,未受破坏的珊瑚礁,海底沉船残骸,与海豚一起游泳,与鲨鱼针锋相对,这一切都可以在天堂岛亲身体验。

  【签证】2013年12月19日,中国与巴哈马正式签订互免签证协议,两国国民前往对方国家无须签证,且最长可以停留30天。

  【交通】目前中国没有直达巴哈马的航线,可以选择从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转机前往。

  【住宿】每年5-10月是巴哈马房价比较便宜的时段,但无论什么时间,豪华的亚特兰蒂斯应该都是多数中国游客的住宿之选。

  NO.10天堂很近,喧嚣很远马尔代夫

  纯净雪白的沙滩、天海不分的蓝、缤纷多彩的潜水天堂、刺激的海上活动、棕榈围绕的隐密度假村,马尔代夫的种种,让她成为了国人心目中的蜜月天堂,Maldives在当地语言的意思是「岛屿王国」,因为这个国度共由1192个珊瑚礁岛组成,每座岛屿由珊瑚礁环绕,岛屿海拔都不超过1.8米,是全球海拔最低的国家。几乎都是一岛一家度假村。但由于马尔代夫岛屿的海拔都很低,再加上温室效应导致海水日益上升,如果温室效应无法有效改善,或许有一天马尔地夫真的就会消失在海洋中了。

  【签证】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无需提前办理签证,可免费办理30天有效的落地签证。

  【交通】马尔代夫的美佳航空有从北京和上海直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航班,但这个航线大多被旅行社代理销售,如果想自由行可以选择从香港、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转机前往。

  【住宿】“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最大特色,在近百个岛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最佳酒店往往是前往马尔代夫进行蜜月海岛游的情侣出行前最花精力的事情,建议选择离首都马累相对较远的岛,往往这里的游客比较少且景色保持的更好,通过对比价格和酒店设施来选择酒店总是一个正确的办法,另外通过淘宝上的代理预定或直接通过邮件和酒店确认都可以为你节省一笔费用。

fashion.sohu.com true 结婚那些事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6/n433656936.shtml report 6896 绝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宁静无人喧闹等等种种原因都让蜜月海岛游成为一种时尚!如果你不知道度蜜月去哪里好,那么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些适合度蜜月的海岛。NO.1最纯净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