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暗藏玄机的编发其实很简单 5分钟就搞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些看起来十分特别的编发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高不可攀,看似复杂的辫子实际只需要5分钟就能完成,有没有很动心呢?

  拧转半扎发鱼骨辫

  将公主头的半扎发束编成鱼骨辫,如果在辫子的上下两端都绑上皮筋会显得整体造型太过僵硬。鱼骨辫的精髓本就在于辫子由上向下慢慢变细,形成一条鱼的形状,为了让上半部分宽松但不至于松散,下面的小诀窍非常实用。

  STEP 1:将脸颊两侧的头发聚拢在脑后,注意不要带上脑后的头发。

  STEP 2:在耳朵延伸线的位置松松的固定好发束,这里推荐使用马上就要用不了的皮筋。

  STEP 3:然后开始编鱼骨辫。

  STEP 4:编到发尾后再用一根皮筋固定发辫。

  STEP 5:用修眉的剪子将头顶的脑后上方额皮筋减掉。

  STEP 6:这样就能很自然的形成好看的鱼骨辫框架了,在发边上撒上一些蓬松粉。

  STEP 7:接着讲鱼骨辫的发丝从下向上一点点拽开。

  STEP 8:最后记住要反转一下鱼骨辫,可以用卡子固定一下,这样拧转出来的辫子更加立体。

良心安利:力士水润丝滑洗发乳

  长发特别在冬季,最忌讳静电毛糙,力士水润丝滑洗发乳全新配方特别针对亚洲人发质,为干枯毛糙秀发注入丝滑焕活胶原及秀发构成所需20种氨基酸,有效改善因日晒、污染等自然原因会造成发丝表面的毛鳞片不平整,使秀发流失水份,变得干枯毛躁,缺乏光泽。

  绳结编织低马尾

  低马尾如果没有一些发饰做点缀,会显得太过平凡没有亮点。用脸颊两侧的头发作为装饰不仅可以为发型增添趣味性,还能让整体造型不会过于紧绷,蓬松的恰到好处。

  STEP 1: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通顺,不要打结。

  STEP 2:然后将耳边的头发留出来,固定剩下的头发再勃颈上。

  STEP 3:将留出的头发先再发髻处打一个结。

  STEP 4:接着将打好结的发束顺势绕在发髻上。

  STEP 5:用卡子将发束固定住。

  STEP 6:最后喷上定型喷雾就搞定啦。

良心安利:力士水润丝滑精华素

  绳结编织低马尾看似简单随意,实际也需要编发技巧,否则简单马尾不仅给不了人慵懒感,反而能让人觉得邋遢不收拾的错觉,SO,女孩子还是用力学起编发技巧,用心打理秀发护理,一头好发质对于发型来说实在太关键,力士水润丝滑精华素在洗发后轻抚在发梢,稍作停留后冲洗,什么毛糙、无光泽、静电,都可以通通走开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7/n433927507.shtml report 2711 那些看起来十分特别的编发其实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高不可攀,看似复杂的辫子实际只需要5分钟就能完成,有没有很动心呢?拧转半扎发鱼骨辫将公主头的半扎发束编成鱼骨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