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活出经典、活出彩]直击2016卡姿兰新品品鉴会

来源:搜狐时尚

  本是隆冬时节,在北京怡亨酒店,却因色彩而闪耀出浓浓暖意。2016年1月6日,“卡姿兰春夏新品媒体品鉴会”在此拉开帷幕,卡姿兰以全新的形象蓄势待发,提出“活出经典、活出彩”的品牌理念。在本次品鉴会中,30多家知名媒体的专业美容编辑及总监应邀出席,潜心研究中国女性化妆习惯15年的卡姿兰,在这个冬日,为时尚界奉上最色彩缤纷的美丽之礼。

 
 

  彩妆王者,为你而来

  15年,可以成就一个女人的蜕变,也能成就一种美丽的信仰。作为专为中国女性定制的大师级彩妆,卡姿兰15年不懈的追求,就是让每一个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活出经典、活出彩”。

 
 
 

  2016年伊始,卡姿兰再次用色彩点亮了彩妆界,在这次媒体品鉴会中,卡姿兰邀请了包括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CICI女士及韩国知名彩妆师Mr.Kim在内的业界精英,与30家知名媒体的专业人士,共同品鉴2016年卡姿兰新品彩妆及15周年限量版彩妆系列,为这炫彩的一年,拉开美丽的帷幕。

  甜蜜来袭,风姿绰约

  你所勾勒出的魅力彩妆是怎么样的呢?2016年的彩妆潮流又是如何?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在应邀出席的嘉宾在签到的同时,来宾们在充满复古又时尚的“卡姿兰时尚女孩手绘日记”上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魅力彩妆之色,无瑕的底妆、妩媚的眼线、绚丽的眼影,每一笔填色,都引领着2016年的彩妆潮流。在这本卡姿兰专为春季时尚而定制的潮流彩妆绘本中,每一页都标有2016年的日历,让美丽融入每一天,更让每一位到场来宾都能感受到卡姿兰让女人每一天都“活出彩”的美丽信念。与此同时,卡姿兰还为参加品鉴的嘉宾纷纷奉上甜美致礼。卡姿兰特意为本次活动订制了精致的翻糖礼盒,俏丽迷人的口红型、嘴唇型及粉饼型翻糖饼干,让彩妆真正的秀色可餐。

 
 
 

  品鉴会现场以清淡粉色鲜花和典雅白色花瓶装点,卡姿兰15年的经典完美与2016年新品彩妆制作成的温馨明丽的照片墙相结合,当经典遭遇新潮,成就中国彩妆第一品牌的王者势力跃然可见,并为每一位来宾奉上了精致的下午茶点。以经典的女性形象与典雅时尚的设计,让经典卓越的人气明星产品焕发出更优雅、更自信、更活力的出彩形象, “活出经典、活出彩”,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让这个理念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经典魅力,见证蜕变

  这次媒体品鉴会由卡姿兰产品开发部副经理Henry担任主持,并由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CICI女士向现场媒体嘉宾致以欢迎辞。其后,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产品推广部经理Hill女士隆重介绍了卡姿兰2016年全新升级的彩妆产品,包括流光水彩唇膏II、浓黑炫亮眼线笔、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以及美颜大咖BB+系列,在介绍新品的同时,也特别推荐了卡姿兰15周年限量版彩妆产品。

  正如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CICI女士在本次活动中所说,卡姿兰见证着中国女性的美丽变迁,以及为其不断翻出美丽的新篇章。“活出经典、活出彩”是2016年卡姿兰提出的品牌理念,带经典魅力的闪耀中,新的蜕变,正在悄然进行着。

  四大妆容,多彩发布

  活动过程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从韩国首尔远道而来的,曾担任Dior国际彩妆艺术家、戛纳国际电影节特邀彩妆师知名彩妆大师Mr.Kim的登场。 2016年春夏彩妆趋势以及卡姿兰新品打造的妆容,便由这位位于潮流前沿的彩妆大师进行发布。

 

  使用马卡龙般的粉色调打造的少女系妆容,强调整体妆容的色彩的自信妆容是2016年彩妆流行趋势,据此打造出的四大卡姿兰妆容,Miss Spring是可爱柔美、充满爱情感觉的妆容,Lady Spring的妆容则是清新及优雅的,Miss Summe蓝天白云绿色森林的健康活力,以及Lady Summer夕阳下的金色沙滩一般富有活力、健康肤色的性感女性妆容。Mr.Kim表示,2016年的春夏季节,卡姿兰的春夏妆容将会引领彩妆风潮。

  无与伦比,经典呈现

  在本次品鉴会中,卡姿兰15年限量版彩妆产品首度亮相。卡姿兰细心耕耘15年,推出“大眼睛家族”让女性轻松打造魅力“中国眼”;以气垫CC霜为代表的“CC家族”强势震撼国内底妆市场。

  卡姿兰沉淀15年,赋予全新的品牌定位“活出经典”,本季卡姿兰用产品承载“活出经典”精髓,为明星品热销品重新包装,推出15周年限量版,势要展现卡姿兰无与伦比的产品魅力。品味经典,感受彩妆的魅力,卡姿兰通过15周年限量版彩妆系列告诉所有爱美女性,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体验经典的韵味,感受色彩的魅力,蜕变就在此刻,人生需要更美,就要活出经典,活出彩。

  时尚新妆,引领潮流

  在活动的过程中,参与品鉴的各家媒体的专业人士与卡姿兰一同见证了2016年春夏新品彩妆的魅力。

  【底妆】卡姿兰美颜大咖BB+家族系列是针对中国女性皮肤所关注的两大问题——瑕疵、暗沉而研制的底妆产品,在“专业遮瑕+抗污染防护”的基础上,推出四款单品,让BB霜不在简单,满足不同肤质的底妆需求。新品系列包括美颜大咖气垫BB霜、美颜大咖奢护BB霜、美颜大咖雪肌BB霜以及美颜大咖水漾BB霜。

  【唇妆】卡姿兰流光水彩唇膏II第二代,采用先进的光感显色技术,更水润、更出色、更饱满,精选12款国际流行的人气颜色,尽显女性不同气质,让每一位爱美女性轻松打造韩剧女主角一般的唇部美色。

  【眼妆】卡姿兰浓黑炫亮眼线笔通过塑造浓黑以及极具美感的酷感眼线,打造出女性既自信优雅又兼具个性活力的大眼睛,无论出席任何场合,个性妆容都可随意切换,让爱美的女人成为别具一格的“眼技派”达人。

  活出经典,活出彩

  在与媒体的热烈互动中,卡姿兰2016年新品品鉴会成为了一场彩妆流行趋势的秀场,每一款妆容,每一种打造方法,都经过彩妆界精英的专业品鉴与意见,而愈加完美。在各大媒体专业嘉宾的试用中,每一款彩妆,无论色彩还是质感,无疑都在将美的能量与梦想,带给每一位中国女性,让爱美、爱生活、爱自己的女人都以完美的姿态“活出经典•活出彩”。

  在韩国彩妆师专业的妆容打造以及媒体贵宾们近距离的亲身试用后,我们本次的新品品鉴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却开启了2016年彩妆界的风尚坐标,也正是卡姿兰提出的品牌理念,做女人,就要“活出经典,活出彩”,用色彩点亮生活,用彩妆之美升华魅力。彩妆,将不再仅仅是妆容,而是与女人共同成长、蜕变的魅力信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8/n433938855.shtml report 6428 本是隆冬时节,在北京怡亨酒店,却因色彩而闪耀出浓浓暖意。2016年1月6日,“卡姿兰春夏新品媒体品鉴会”在此拉开帷幕,卡姿兰以全新的形象蓄势待发,提出“活出经典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