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再破费了!这些单品的重复利用率高至100%别说你不造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刚过,你似不似已经把信用卡刷爆去买那些可能用几次就可以压箱底的东东了呢?如此这般剁手添置新装的办法实在是不可取,不用担心,今天嘉姐要教给大家CP值很高也很耐穿的单品搭配,让你随意在衣橱中丢弃的某一件在每季都能现身。

  

  不少人都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为由去肆无忌惮的shopping,像是刷爆卡也要买的特价……都希望能够收入囊中,可穿几次也就腻了,然后又疯狂购入类似同款,再重复以上过程,这样你的衣橱便会越来越满。其实不妨提高几件“烂大街”的常见单品的重复利用率,它们的搭配指数高至100%你造吗?

  驼色大衣有你想要得温暖 万能百搭

  冬天,大衣总比棉衣更受女生青睐。既保暖又有型,比厚重的棉衣显瘦也时尚,如果你没有特别喜欢的颜色,也不知道选择什么的话,驼色会是不错的选择。不要以为它沉闷死板显老气,事实是驼色大衣更能穿出你要的味道。

  外穿大衣内搭裙:

  要说冬季穿搭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温暖百搭的大衣,驼色以简约时髦的气质当选第一,内搭裙装是大多数人喜欢追求的style,满足日常穿搭需要又不会像黑白灰一样毫无特点。

  

  Gigi Hadid

  同色系的服饰让造型统一。

  

  Olivia Wilde

  白色与驼色都属于百搭色,两者结合气质满分。

  

  Jennifer Lawrence

  裙子短就穿长靴,拉长腿型还显瘦。

  潮人和博主的时尚穿搭也可当你的参选哦!

  

  嘉姐单品推荐:

  

  束腰大衣:GIANLUCA CAPANNOLO $761.25

  上穿大衣下配裤:

  别把驼色大衣压箱底啦,今季经典驼色依旧流行,搭配裤装便可展露出霸气Feel,裤装好穿还好搭,简洁休闲又很个性,能修饰出妹子们的腿部曲线,如今中性风格大热,让你气场十足!

  

  Miranda Kerr

  黑色打底裤显瘦还修腿型。

  

  Nicky Hilton

  牛仔裤休闲耐穿,搭配什么都ok。

  

  Ha Ji Won

  可选择裤腿有细节的裤装为造型添彩。

  潮人和博主的时尚穿搭也可当你的参选哦!

  

  嘉姐单品推荐:

  

  大衣:STELLA MCCARTNEY $971.00

  解救“手残”一族 用围巾圈住温度保持风度

  在冬天围巾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嫌它low?大错特错,微博上有N种教你围围巾的动图看了还不会?那么救星来了。围脖的出现解救了“手残”一族,你再也不用跟脖子“纠缠不清”。

  

  Emma Roberts

  暗色毛绒围巾可以提高自身气质。

  

  Kendall Jenner

  围巾和大衣的搭配并不陌生,只要不撞色就好啦。

  

  Song Ji Hyo

  智孝欧尼选择用素色双排扣搭配红色围巾,层次感超强啊。

  潮人和博主的时尚穿搭也可当你的参选哦!

  

  或者用围巾绕脖一圈,系作围脖的模样,不拖拖拉拉,利落干练,简洁明了又时尚百搭。

  嘉姐单品推荐:

  

  围巾:CHLOÉ $627

  一双靴子就能打造冬季百变造型!

  只需一双靴子,就可变化出多姿的冬季穿搭,短大衣加上长靴是最典型的时尚女性穿法,长外套裹上身,用靴子取代高跟鞋也是相当性感,而最为常见的靴子搭配必定是牛仔裤,随性舒适不显单调。

  

  Dakota Johnson

  豹纹上衣性感妩媚,将仔裤塞入长靴保暖fashion。

  

  Karlie Kloss

  穿长靴行走不方便?那穿踝靴好了,随性休闲是出街最好的装扮。

  

  Rita Ora

  Oversize外套总能出其不意,搭配长靴就可以很时髦。

  潮人和博主的时尚穿搭也可当你的参选哦!

  

  嘉姐单品推荐:

  

  靴子:ISABEL MARANT $746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09/n433973243.shtml report 4698 新年刚过,你似不似已经把信用卡刷爆去买那些可能用几次就可以压箱底的东东了呢?如此这般剁手添置新装的办法实在是不可取,不用担心,今天嘉姐要教给大家CP值很高也很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