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绝彩妆“松卸”,正确的卸妆手法大揭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经常化妆的年轻MM来说,卸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妹纸们顶着一张肌肤状态令人堪忧的面庞问小编类似的问题:“我每天都卸妆,为什么肌肤还是很差?是卸妆产品不好吗?”

  在小编看来,挑选一款适合年轻肌肤的卸妆产品是卸净面部脏物的基础,但卸妆手法的正确与否也同样关键哦!很多妹纸们“重产品,轻手法”,导致卸妆效果不到位、面部残留着彩妆、油脂等脏污物质,长此以往,年轻的肌肤怎能呈现健康状态?想要get卸妆满分技能吗?赶紧跟着韩国SKIN79智能美丽生活科研中心的护肤专家学起来吧!

  卸妆是个细节活儿,除了要保持“干手干脸”外,一般来说,卸妆也要讲求顺序——先局部后整体,也就是先清洁眼部、眉部、唇部的彩妆,其次才是脸颊、额头等大面积部位。而由于眼周、唇部肌肤是面部组织相对脆弱的地方,代谢能力也很薄弱,所以有条件的妹纸们除了通用卸妆产品外,可以另外选择眼唇专用卸妆产品搭配眼周、唇部的清洁工作。另外,隐形眼镜一定要在卸妆前取下,这是很多妹纸们容易忽视的细节哦!接下来就开始进入正题~

  眼部卸妆

  第一步,倒取适量的眼唇部卸妆产品于化妆棉上,然后轻闭双眼,将化妆棉轻敷在眼部,持续时间以30秒左右为宜,可以让卸妆产品充分溶解眼部彩妆成分;

  第二步,将化妆棉自内眼角向眼尾轻轻抹擦,力度一定要控制,否则容易让眼睑等部位产生细纹;

  第三步是针对有画下眼线的妹纸们:在清洁下眼线痕迹时可睁开双眼往上方眺望,然后同样从内眼角至眼尾横向擦拭即可;

  最后一步即是细节处的清洁:当我们大致清洁完眼周肌肤时,难免会在睫毛或眼睑褶皱处留下彩妆残余,妹纸们可以用干净的棉花棒沾取适量的眼唇部卸妆产品,以垂直于眼睛的角度细细轻拭,避免这些彩妆残留伤害脆弱的眼部肌肤哦!

  唇部卸妆

  唇部卸妆相对于眼部来说,则简单得多:同样将适量眼唇部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轻敷唇部约30秒,然后轻轻抹去彩妆痕迹。为了避免唇纹缝隙的彩妆残留,妹纸们可以重复擦拭两三遍即可。

  脸颊、额头等部位卸妆

  首先,将卸妆产品涂抹于脸部,包括额头、眉间、脸颊、腮部等上妆部位,以自内向外打圈的手法轻轻按摩这些部位,持续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让卸妆产品能够充分溶解面部彩妆成分;其次,用化妆棉擦掉面部卸妆产品,或直接用流动的清水清洗干净,一定要避免卸妆产品停留面部过久导致污垢重新跑回毛孔里;最后,用洗面奶等洁面产品进行面部的二次清洁,这个步骤不能偷懒哦,单靠卸妆产品的力量很难保证彩妆彻底与脸部say goodbye,妹纸们一定要“卸妆卸到底,彩妆送到西”!

  掌握了这些不同部位的卸妆手法,告别彩妆痕迹、还原净透肌肤是不是变得so easy了呢?对于彩妆,大家绝对不能“松卸”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米小兰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2/n434240150.shtml report 2642 对于经常化妆的年轻MM来说,卸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如此,仍有不少妹纸们顶着一张肌肤状态令人堪忧的面庞问小编类似的问题:“我每天都卸妆,为什么肌肤还是很差?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