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逼格,这些智能装备让你赚足眼球

笨的的0108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样一个自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一台平板电脑,一根自拍杆儿后,人人都变成了专业旅行家。科技让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游览新的世界,见识新的朋友,追随你向梦想不断前进。

  

  在出行的时候,人们需要诸多设备来丰富、记录我们的旅行,例如背包,相机,耳机等。这些设备不仅要有小巧的体积,便捷的功能,还要在我们拿出来使用的时候,逼格尽显。智能装备刚好满足了这个需求,连接方便,操作简单,为出行增添了更多乐趣。

  下面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几款智能出行装备,这些装备外观时尚,操作便利,功能强大。例如ALLOY+智能旅行箱,诠释了科技与时尚的融合,外出携带它,外形简约不失时尚的,智能“芯”片贴心又方便,让我们真正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NO.1 ALLOY+智能旅行箱

  新时代的行李箱早已经不是简单的盛放行李那样功能单一,老牌行李箱厂商诸如新秀丽、Rimowa等厂商都开始向智能化领域进军。配置有智能内核的行李箱不仅能够实现位置追踪、净重自查、移动电源等功能,还可以提供移动WiFi共享甚至于自带真空压缩等功能。

  

  ALLOY+便是这样一款独具特色的行李箱,作为中国首款真正的智能联网行李箱,ALLOY+能够支持GPS定位、一键开锁、距离预警以及10000mAh移动电源,此外配合专属APP还能够获悉更多的行李信息。采用独特的铝镁合金材质,箱体车床冲压一体成型,完全不必担心磕碰或暴力托运等问题。以航太铝镁合金的材质实体加上APP应用,跨界整合打造智能旅行生活产品。

  NO.2无线追踪防丢器

  出门在外,我们很容易把东西放到不熟悉的地方,无论是钥匙、相机或是行李。而现在由于蓝牙和射频识别等无线技术的发展,现在已经有了更好的方法来防止物品丢失。

  

  微软的Tag Mini,是一款比较能够负担得起的追踪器,可以将它附加到手提包、相机包、钥匙或任何重要的物品上。与Treasure Tag应用配合使用时,当目标距离太远,App就会自动发出提醒。如果连接被中断,App还会自动记录最后的位置信息。另外,它还支持远程摄像头监控,Tag Mini与WP设备兼容性最好,当然iOS和Android设备也可以使用。

  NO.3漫漫旅途小"教练”

  旅行怎能少了耳机陪伴,何况是能实时监测你心率的蓝牙耳机。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外观小巧精致,便于携带,佩戴舒适稳固,蓝牙摆脱绕线的束缚,让聆听无拘无束。革命性的搭配了检测心率芯片,还可为你规划、追踪、评估你的日常锻炼,并实时提供智能语音指导,旅行也不能断了健身。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提供五小时的续航,240小时的待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够用的,带有一个线控,线控上采用橡胶材质的按键,按键手感舒适,反应灵敏,使用十分方便。音质上来说,三频效果中规中矩,低频明显,适合流行音乐。

  这是一款带有心率监测的蓝牙耳机,配合Jabra研发的App使用便能体验专业教练般的体验,简洁的外观搭配丰富的功能,喜爱运动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对于一个旅行爱好者来说,一场安全又舒适的旅程时光,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完美的攻略,一套全面的旅行装备更是刚需。而除了一双舒适的旅游鞋、太阳镜、旅行包、指南针等常规的“配置”之外,科技感十足的智能装备必不可少,以上推荐的几款高科技的旅行设备可都是逼格满满的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笨的的0108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3/n434377056.shtml report 2059 在这样一个自媒体如此发达的时代,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一台平板电脑,一根自拍杆儿后,人人都变成了专业旅行家。科技让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游览新的世界,见识新的朋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