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庆春节,如何将红色穿得艳而不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按照传统,要以喜庆红色系为主要着装色调,但红色真的很难搭配,一不小心就会显得俗气。法国知名奢侈品牌Jerome Dreyfuss 设有多款红色系配饰,想要在这个春节穿出高雅红色风,那就快来看一下吧!

红色包款

  新年选一款红色包包,寓意着2016年财源滚滚。Roger 酒红色小牛皮斜挎包,集优雅与休闲于一体,可手拎或肩背,无论与正装或休闲服饰配衬,皆相得益彰。底部锯齿形细节处理,更显别具一格。

  如果你更喜欢小巧易携的包包,那Popoche中码红色手拿包一定会是你的爱。顶级羊皮材质,奢华高贵,配以品牌标志性金属饰钉,更添时尚美感。贴心中码尺寸,方便携带,又可轻松收纳手机、证件、化妆品等随身物品。独特挂环,更可与Jerome Dreyfuss手袋搭配使用。

红色鞋款

  鞋子看似无足轻重,却是整体装扮的点睛之笔,亦被视为女性气质的象征,或甜美可爱,或精明干练。Suzanne红色羊皮踝靴充满复古味道,流线型尖头设计配以品牌标志性金属饰钉,简洁却不简单,轻松展现都市女性魅力。背面拉链设计,穿脱更方便,10.5cm鞋跟与挽脚裤搭配,尽显率性风采。

  拥有高挑身材及修长双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新春佳节,搭配一款Biboots红色小牛皮坡跟靴,尽情秀出你的曼妙身姿。独特折叠拉链靴筒,可根据不同装扮造型进行调整,尽显百变风格。隐藏式高跟设计,于无形中拉长双腿,与冬季中长外套搭配,亦显得高挑迷人。优雅高贵中又带有几抹潮流美感,是你的绝佳冬日之选。

  新春佳节,幸福而喜悦,穿得喜庆之余,亦可不失时尚美感与优雅气质。您亦可以前往Jerome Dreyfuss 店铺或官方网站浏览更多款式,打造不同着装风格。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米小兰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6/n434722492.shtml report 1669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按照传统,要以喜庆红色系为主要着装色调,但红色真的很难搭配,一不小心就会显得俗气。法国知名奢侈品牌JeromeDreyfuss设有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