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身护养滋润过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寒冷冬季我们常常面临肌肤脱皮干燥,唇部干裂等问题,仅专注于面部肌肤可不够!

  除了面部肌肤,身体的其他部位哪些需要我们重点呵护,如何呵护?

  

  1.护唇

  由于唇部的皮肤纤维较薄弱很容因外界的环境,内在水分及营养物质的流失造成干燥脱皮,颜色加深,唇周松弛以及唇纹明显等一系列问题,护理唇部应该首先补充受损唇部的维他命e,除了多喝水和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以外也可以通过如热敷唇部的物理方式软化死皮,做夸张的开口小运动。卸妆彻底,涂抹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切勿用舌头反复舔嘴唇造成越发干燥,同时,金盏菊和甘菊成分的护唇用品可以起到舒缓保湿的作用可以选用进行紧急的补救。

  

  2.护发

  人体的内分泌,出汗导致的皮质残留,频繁烫染和气温的因素常常造成头发干枯分叉,头皮发痒过敏等问题,这时我们不仅要选用正确温和有效的护发产品进行护理,还可配合按摩头皮的方法使肌肉松弛,促进血液循环。勿直接将洗发水涂抹至头皮避免洗发水残留头皮,尽量避免使用高温吹风机造成头发再次受损,护发素隔绝外界尘埃,减少静电,同时良好的作息和睡眠也是有助于发质的恢复。

  

  3.全身角质

  身体角质层堆积过多会造成皮肤无法正常呼吸,易出现干燥,粗糙,粉刺等问题,这时需要我们使用一些身体的去角质膏,丝瓜络,身体毛刷等用品进行全身的去角质,打湿身体后,用身体毛刷或去角质手套涂抹去角质用品从脚底开始避免敏感区域轻柔打圈,洗净后为身体涂抹保湿乳液或含有水杨酸,氨基酸成分的润肤霜,保湿的同时去除死皮细胞,注意在晒伤或过敏期间避免进行全身去角质。

  4.体内排毒

  嘴里的溃疡,脸上冒出的痘痘,入厕时间变长都暗示着我们体内毒素的超标,这时候要多吃地瓜,绿豆,薏仁,苦瓜等具有清热解毒,排毒功效的食品,食用粗粮有助通便,同时勤洗温水澡,泡脚促进淋巴系统的循环加速排毒进程,也可配合深呼吸的方法吸入大量有益健康的负离子进行有氧排毒,保持充足有规律的作息都可以帮助全身的排毒和清毒。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7/n434803442.shtml report 1574 寒冷冬季我们常常面临肌肤脱皮干燥,唇部干裂等问题,仅专注于面部肌肤可不够!除了面部肌肤,身体的其他部位哪些需要我们重点呵护,如何呵护?1.护唇由于唇部的皮肤纤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