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时髦与舒适兼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没有女人不爱鞋,一双精致却舒适的鞋子绝对能抓住每一位女性的心。不论是平底还是高跟,不论是粗跟还是细跟,Stella Luna用最流畅的线条和最完美的设计征服了大家,穿上Stella Luna,属于优雅女性的时髦与自信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时装精们如此的追捧,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不妨让我来告诉你,在Stella Luna里,双脚真切的感受。

  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我的脚告诉你

  我是一名行政人事部主管,很多时候我都需要上上下下处理一些公司行政方面的事务。由于经常的站立或走动,选择一双时髦舒适的鞋对我而言是至关重要的,Stella Luna就完全满足了我对于鞋的期待。

  我与Stella Luna可以说是偶遇,有一次和闺蜜一起逛商场,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已经是筋疲力尽了,恰巧看到了Stella Luna,流畅的设计和简单的色彩瞬间就吸引了我,于是我就买下了这双海报款平底鞋。正是因为平底鞋简单基础好搭配,所以上乘的质量和精湛的工艺就十分重要,Stella Luna的这双平底鞋从质感上就可以看出精细的皮革工艺,简约的轮廓,搭配优雅的色系,营造出既专业又不失女人味的形象,最重要的是穿着舒适又轻便,一点也不磨脚。

  身边有很多朋友都会问我Stella Luna鞋子怎么样?为什么我会对这个品牌的鞋爱不释手。兼具时尚度与实用性,以顶级的皮革面料和意大利制作工艺精雕细琢,Stella Luna别具一格的意式奢华优雅令人赞叹。女人们都有这样的经历,穿质量不好的鞋会磨脚,但是我想说,Stella Luna简直就是鞋控的福音,脚弓的弧度恰好好处,鞋子的设计舒服流畅,皮质的触感特别舒服。后来我了解到,原来Stella Luna的皮革设计团队是在意大利,众所周知,意大利的皮具是世界闻名的,更不用说Stella Luna的创意总监Stephen Chi来自一个以精通制造业并且竭力追求手工艺技术而闻名的家族,只有这种专业的工艺才能营造出既专业又不失女人味的鞋子。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忙,我选择了官方旗舰店购买,入手了这双今年特别流行的踝靴,流畅的线条和金属的加入让黑色不过于沉闷,不论是搭配经典的小黑裙还是中性的吸烟装,都时髦chic,最重要的是穿着舒服。现在我越来越爱在官方旗舰店上买Stella Luna的鞋,发货速度特别快,包装的也很好,客服每次都会耐心的给我解答或推荐款式。审美趣味高雅独特,精致又舒适,喜欢踝靴的大家绝对不能错过。

  一双质地上乘的鞋是女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少女到熟女,约会或是通勤,每一双Stella Luna都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米小兰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8/n434889418.shtml report 1788 没有女人不爱鞋,一双精致却舒适的鞋子绝对能抓住每一位女性的心。不论是平底还是高跟,不论是粗跟还是细跟,StellaLuna用最流畅的线条和最完美的设计征服了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