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胡社光跨界公益秀创意 挖掘人性潜力 百搭时尚

来源:综合

  

 


1月16日,由中国第一宠物平台“闻闻窝”一手打造的“闻之星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汇集了宠物、公益、明星、大佬等关键词。全国核心媒体全程关注,更有BTV、湖南、东方、浙江卫视等重量级地方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全国逾500万宠友的殷切期待、千万级网友的大爱之心,都在此刻,全情上演。

 

  设计圈特立独行的代表,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亚洲小姐李玲玉作为重磅嘉宾出现,一经登场就将红毯周围的媒体视线牢牢吸引。在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和大小话筒包围之下,胡社光简单表达了时尚与公益不可割舍的缘分:“时尚本就是怀揣百搭精神的鲜活事物,与任何行业、活动、舞台都能很好的合二为一,关键在于你如何挖掘两者之间的精神内核,让出人意料的跨界融合恰到好处、不着痕迹。”

 

  一同亮相的龙女郎林鹏,当晚身着胡社光特别为此次公益活动倾情打造的全新作品、并选择与可爱的宠物猪一同登台亮相,与浮夸奢华的红毯造型配饰大为不同,反其道而行之的逆向思维,既巧妙体现了活动主题,又完美了整体红毯造型,可谓一箭双雕。

 

  化妆造型、极限运动、公益慈善……在胡社光的眼中,极富“百搭精神”的时尚圈,充满着无限可能性。而设计,也不仅限于艺术领域,更是人生态度与自我标榜的时尚利器。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9/n435007304.shtml report 2337  1月16日,由中国第一宠物平台“闻闻窝”一手打造的“闻之星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汇集了宠物、公益、明星、大佬等关键词。全国核心媒体全程关注,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