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会将至 这条婉约动人的一字肩长裙简直美翻了天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上就是女生们期待的年会了,一定会有不少的妹子都打着心思想要搞定暗恋的男神从此告别单身汪的身份,如何才能成功去吸引男神的目光呢?穿着很重要,一字领的长裙礼服最适合爱美的你了,简直是女神装扮,可以露出性感诱人的锁骨和纤长的颈部曲线。在性感的同时兼顾优雅的形象,美翻了天!

  

  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春度假系列

  明星也有“撞衫”的时候哦!

  

  容祖儿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春度假系列礼服出席《2015英皇奖项大满贯》午宴,淑女气质尽显。

  

  我们都爱的ACE宋智孝出席韩国SBS电视台演艺大赏颁奖礼时也穿了这件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春度假系列礼服成功吸睛。

  

  陈数在出席电影《火星救援》的北京发布会时也曾穿过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春度假系列礼服,唯美动人。

  

  米亚-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也对这款长裙相当的种草,时尚的复古韵味美不胜收。

  除了长裙,更多款式供你选择:

  

  ALEXANDER MCQUEEN

  露肩晚礼服

  $2,520.00

  Alexander Mcqueen的一字领长款黑裙点缀着白色圆点和线条组合成的图案使单调的长裙不再单调,上紧下松的廓形设计感勾勒女性的性感身姿。

  

  ALEXANDER MCQUEEN

  露肩针织连衣裙

  $1,784

  拥有白色圈圈装饰的迷你针织连衣裙拥有极佳的修身效果。露肩设计散发出柔美迷人的魅力,并勾勒出颈下三角区的优美线条,略带结构感的廓形配有宽裙摆。可以搭配双布洛克鞋,为单品增添几分硬朗帅气。

  

  ALEXANDER MCQUEEN

  露肩针织短款上衣

  $836

  黑色和白色上衣采用极为修身的剪裁方式,呈现出当下流行的露肩廓形。它采用柔软的弹力针织面料精制而成,并饰有圈圈呢细节。短款设计使单品能凸显你腰身的最纤细部位。建议为其搭配高腰半身裙。

  

  ALEXANDER MCQUEEN

  针织中长半身裙

  $1,342

  这款黑色中长半身裙配有白色丝线针织图案,营造出几何圈圈的效果。高腰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身,略呈荷叶边的裙摆凸显出富有女性气息的 A 字廓形。不妨借鉴 2016 早春度假造型,与配套上衣搭配穿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19/n435051709.shtml report 2337 马上就是女生们期待的年会了,一定会有不少的妹子都打着心思想要搞定暗恋的男神从此告别单身汪的身份,如何才能成功去吸引男神的目光呢?穿着很重要,一字领的长裙礼服最适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5:46: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