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芊说:

  如题,随时准备把最好的幸福和浪漫带给你的芊寻,正在等着那些有缘的小伙伴。但是,许多小伙伴刚到芊寻海外婚礼来咨询的时候,都带有很强的疑虑,他们会问:你们怎么证明你们不是骗人的?网上咨询的靠谱吗?案例和一些场地信息都是可以伪造的等等。

  在这个信任度缺失的社会,小伙伴们有这样的疑虑很正常,来看看下面这些小伙伴分享的真实婚礼感受,你就该知道:芊寻的努力和服务绝对值得你放100个心。

  2015年10月30日 巴厘岛圣白羽教堂婚礼

  “我们在婚博会的官网上看到了芊寻,在线联系了北京分公司的Kelly……给了我们毕生难忘的婚礼,照片真的美哭了,视频也超赞……感谢@芊寻海外婚礼策划_Kelly

巴厘岛海之教堂婚礼

  “整个过程非常圆满……芊寻的clark,热情周到,我随时咨询随时回答……到了巴厘岛,一对一的服务我们玩得很好,全部都很满意,很不错的选择。@Clark (微信号:QW-BJD)”

“工作人员胡丹积极主动,不管时间早晚她都能及时回复微信”

  巴厘岛海之教堂婚礼

  “从有海外婚礼这个想法开始,到出发,已有大半年时间……非常喜欢芊寻的pallas 非常非常的贴心……海外婚礼真的很不错,比国内的传统婚礼要轻松很多

  @pallas”

  巴厘岛圣白羽教堂婚礼

  “婚礼结束一周了,事实证明我的眼光很不错,选择芊寻海外婚礼,让我的婚礼很完美……感谢我的婚礼策划师@siuhy”

  "到了巴厘岛之后,有工作人员细心跟进,让我一瞬间觉得自己成了公主 "

  “服务很到位,很细心很贴心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感谢芊寻海外婚礼策划@sophy”

  "我是一个很纠结的人,从开始到网上找到sophy历时3个多月吧……婚礼当天很完美,我们也很开心……感谢芊寻海外婚礼策划@sophy”"

"十年相约,不见不散。@芊寻海外婚礼策划师_lyn"

想了解海外婚礼详情的盆友,可以私信小编哦!Q:872716229

  芊寻微信:Q4006821413

  新浪微博:QWedding海外婚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Wedding芊寻海外婚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0/n435176902.shtml report 3021 小芊说:如题,随时准备把最好的幸福和浪漫带给你的芊寻,正在等着那些有缘的小伙伴。但是,许多小伙伴刚到芊寻海外婚礼来咨询的时候,都带有很强的疑虑,他们会问:你们怎
最后修改于2016-01-20 13:37: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