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海道旅行必带回的人气零食伴手礼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旅行归来免不了要带回点伴手礼,北海道旅行归来,有哪些值得带的伴手礼呢?北海道最有名的是生产上等牛奶、牛油及起司等的牛奶农业。所以北海道最值得带回的就是甜品啦!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好吃的甜品吧!

  白色恋人

  

  白色恋人,是北海道一种著名的巧克力夹心薄饼,是到北海道必买的伴手礼。在生产工场的零售店,不但只有白之恋人,还有法式千层酥美冬,年轮蛋榚,巧朱力,饼干,蛋榚等等有售。

  Hori夕张哈密瓜果冻

  

  夕张出产的蜜瓜世界知名的高级水果。蜜瓜的内里是红色及散发阵阵芳香。这果冻很有鲜果味,而且口感柔软多汁,整体配合的十分完美。难怪它这么有名而且成为日本航空连续10年的机上甜品。它能保存在常温之下。

  Wakasa马铃薯

  

  这款零食的可爱外表一看就像马铃薯,但北海道是没有种植马铃薯的喔。其实这个是假的马铃薯!其实Wakasaimo主要是用洞爷湖区的大福豆,以昆布作为纤维,最后在表面涂上蛋和酱油,来造成跟一般马铃薯一样的样子。

  LeTAO双层起司蛋糕

  

  外观蛋糕体上洒了许多细密的CheesePowder,切开后就是两层色泽落差明显的双层起司,由于冷藏保存,口感比较不同,一入口细粉般的粉末便先开始溶化在口内,缓慢弥漫清香的起司香甜味,随后迎来如冰淇淋般细致的起司开始侵袭,冰凉的化开散在口腔中,乳香、起司香,占据整个味蕾,留下意犹未尽的抿嘴试图回味些什幺。

  札幌农学校

  

  这款饼干的名字札幌农学校曾经是北道海大学的名字。它的设计简约不花巧,而且它的牛奶曲奇松脆可口。它的60小包装的盒子用上怀旧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一本古典的日本书借。

  元袓玉米巧克力

  

  松脆的巧克力棒是北海道其中一样特产。美味可口的玉米粒加上丰富的白巧克力,令到一吃便不能停下来。每一件大小都很精巧而且独立包装,所以很适合与朋友分享及作为手信。

  白色的黑雷电

  

  差不多所有日本小学生都认识及使宜的巧克力棒黑雷电。这个白色版的黑雷电是由生产公司在札幌的工场生产,而且只有在北海道售买。这白色版本的巧克力外皮比原来的版本更厚,吃起来就像在吃高级糖果。

  蓝靛果忍冬珠宝

  

  森本是千岁的日式和西式糖果及面包制造商。它一直最有名的就是蓝靛果忍冬珠宝。充满着它内里的果酱,是选用北海道野生的蓝靛果忍冬来调制的。它把甜和酸的味道配合的恰度好处,再加上包着巧克力的软绵绵的曲奇,令这款甜点非常美味,使人想吃更多。

  三方六

  

  三方六是长期售卖的年轮蛋糕,在日本被誉为年轮蛋榚的始祖。你可以到它名叫SweetpiaGarden的工场,参观这三方六的生产过程。在生产线上你会看到有被切成一小件的三方六让你选购,是极之受欢迎的。经常有人排队购买这一小件。

  丸成牛油三明治

  

  现时一直售卖的饼干是这个充满兰姆渍葡萄干和牛油的曲奇三明治,名叫丸成牛油三明治。在不同年代的人之中,这糖果都为人所熟悉,而且它的包装不但漂亮,而且十分怀旧及精致。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2/n435558036.shtml report 2649 旅行归来免不了要带回点伴手礼,北海道旅行归来,有哪些值得带的伴手礼呢?北海道最有名的是生产上等牛奶、牛油及起司等的牛奶农业。所以北海道最值得带回的就是甜品啦!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