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珠格格》将拍动画版导演是赵薇 这背后还有多少是你不知道的!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决定提笔(敲键盘)写这篇的时候,嘉姐是犹豫的,毕竟这是一篇一开口就会暴露年纪的文章…………作为“寒暑假代言人”和霸屏了嘉姐整个成长历程的《还珠格格》,如今将由小燕子真身来执导,也是相当让人激动得想要跺脚的!

  赵薇、马云、阿里影业

  人人都知道 “全民小燕子”赵薇和“拥有最多背后的女人”的马云向来私交甚好,再加上2014年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入股阿里影业,成为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二人更是成为了并肩作战的战友。

  

  马云、赵薇参加同一活动

  共同战线自然让俩人关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而在如今阿里影业持有了热门IP的电影改编权后,当初火爆全球的《还珠格格》就成为了阿里的宝物。但阿里影业CEO张强说,再找一个“小燕子”实在太难了,而动画版就能创造一个全新的形象,突破大家的想象。多次沟通后,最终确定由赵薇担任动画版导演。

  

  赵薇执导《致青春》

  且不说赵薇是不是执导的最佳人选,但光就成功塑造小燕子形象和导演处女座《致青春》的好票房,就足够让人对此期待万分,她当之无愧。

  霸屏剧已经这么良心 动画版快来duang特效

  不知这全新动画版的《还珠格格》中会塑造出怎样的小燕子和紫薇,但回顾那快20年之久的电视剧,画面和装备也是精良得深得人心。这么想来,被这种良心之作霸屏童年,也是不亏的。

  

  除了“你残忍你无情你无理取闹”和“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电视剧里的大营养就在那些小时候只能看个热闹就过的细节上。当然了,小时候看不懂你能说自己“年少无知”,长大了还不懂那是真的该涨姿势了,往下看恶补吧~

  

  当年小燕子一出场就让人惊艳完全是因为她的新娘子装扮,吹起红盖头的一瞬间简直amazing!要按现在的婚礼主题划分,不用说这都是纯中式婚礼呀。但值得一提的是,凤冠在明朝还是皇后受册、谒庙、朝会时戴用的礼冠,到了清朝,也作为一般女子的婚礼盛饰了,这才有了小燕子那初见的古灵精怪。

  

  赵薇饰演小燕子

  

  古代凤冠

  在乾隆时代的《热河日记》中有这样的记载,说满族妇女野花满鬓,老少无分,五旬以上犹满髻插花,金钏宝趟,即便年近七旬,甚至颠发尽秃光赭如匏,仍寸髻北指,犹满插花朵。可见,花朵发饰在清朝有多普遍。所以出门在外的格格们,哪怕尽量低调,也不忘用花饰把自己装扮得美美哒。▽

  

  赵薇饰演小燕子

  

  花型头饰

  当然,最平常的宫内装扮也少不了花,但点翠、流苏这样的细节点睛也不容小觑。头上的点翠用翠羽的蓝呈现灵动,再加上玉石耳坠在耳畔打配合,那机灵劲儿,完全就是在旗头上写好了“小燕子”的名字。▽

  

  赵薇饰演小燕子

  (那些心里说“唉呀妈呀这不是贴画么”的人你出来!我们握个手…………)

  

  点翠

  言归正传,嘉姐为了给你们涨姿势也是拼了,踏入深宫亲自去拍了些清朝珠宝给你们,饱饱眼福也不赖。▽

  

  嘉姐实拍

  

  嘉姐实拍

  

  嘉姐实拍

  想像一下这些真实在清朝存在着的珠宝戴在小燕子和紫薇身上,也是太有feel了!虽然后来制作精良的清宫戏不少,但《还珠格格》始终就是童年霸屏专业户,怎么看都觉得好。动画世界可能性那么多,细节上的制作定会更认真吧。

  小燕子之后也没闲着 一路飙升成女神

  有人说赵薇运气好,小小年纪就因小燕子成了名,但人家就是长得美啊,怎样!

  还有人说赵薇嫁的好,嫁了个好老公,还收到了大酒庄,但人家就是品味好啊,又怎样!

  既然《还珠格格》在清宫珠宝上下足了功夫,那咱们今天也任性地谈谈赵薇的珠宝日常。

  赵薇最让人舒服的一点就是真实,在珠宝上也做自己做得特别好,不是什么都要闪亮亮,但随便一挑就选中了设计感十足的摩登造型。▽

  

  再看看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的赵薇,一袭Oscar de la Renta 2015春夏系列长裙,一个Jimmy Ghoo手包,一块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顶级腕表,一对蒂芙尼铂金镶钻耳坠。没有特别繁复的造型,但偏偏在每个细节处都做得恰到好处。▽

  

  通常把重点放在腕上的赵薇,是不是也换换口味。这不,一个夸张造型的琥珀项链,就把黑白长袖连体裤衬出了新感觉。▽

  

  如果说在1998年的《还珠格格》中,赵薇演绎了小燕子,那么如今的赵薇已经足够去创造小燕子,不论美貌、品味、实力。

  翘首期盼吧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6/n435874262.shtml report 4048 决定提笔(敲键盘)写这篇的时候,嘉姐是犹豫的,毕竟这是一篇一开口就会暴露年纪的文章…………作为“寒暑假代言人”和霸屏了嘉姐整个成长历程的《还珠格格》,如今将由小
最后修改于2016-01-26 15:58: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