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格豪雅发布品牌大使特别设计款智能腕表表盘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泰格豪雅发布品牌大使特别设计款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表盘系列.TAG Heuer(泰格豪雅)自186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誉为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范,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是全球奢侈腕表销量前五的腕表品牌。

  在路威酩轩集团 (LVMH) 钟表事业部总裁兼TAG Heuer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先生的带领下,参与此次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系列表盘设计的品牌大使还包括:足球传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电子音乐教父大卫·库塔 (David Guetta)、音乐制作女子组合内尔沃姐妹(Nervo Sisters)、橄榄球明星球员汤姆·布拉迪(Tom Brady)、网坛新星锦织圭(Kei Nishikori)、棒球好手贾恩卡洛·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NBA中国巨星林书豪、高尔夫球女将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亚洲人气唱作天后邓紫棋以及天才冲浪手凯·莱尼(Kai Lenny)。

  这11款特别设计的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表盘系列风格各异,极具巧思,充分体现设计者对其各自领域的热爱与投入。您可至Google Play谷歌应用商店下载TAG Heuer泰格豪雅专属应用程序,享有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大使精心设计的独家表盘。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

  内置英特尔技术的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在极具象征意义的纽约路威酩轩(LVMH)大厦举办,由路威酩轩集团 (LVMH) 钟表事业部总裁兼TAG Heuer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 先生主持,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 (Brian Krzanich) 以及谷歌公司Android工程部副总裁大卫·辛格尔顿 (David Singleton)也到场共襄盛举。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是一款汲取了TAG Heuer泰格豪雅 150多年瑞士专业技术、纯熟工艺和悠久传承的奢侈腕表。瑞士前卫制表商泰格豪雅的总部位于海拔1000米的拉绍德封 (La Chaux-de-Fonds),被阿尔卑斯的群山与草地所环绕,不仅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也是孕育瑞士制表工业的摇篮。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采用纯正的计时码表设计,直径46mm,表壳、表背和表耳均采用现代感十足的2级钛金属,相较于不锈钢或黄金等传统材质,时尚的钛金属更轻盈且坚固耐用。此款腕表搭配极具质感的黑色橡胶表带(另有红、蓝、白、橘、绿及黄六色可供选择)和同为2级钛金属打造的折叠表扣,将高级腕表所独有的优雅气质、独特个性和精致设计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款智能腕表定价为11,700港币。自发售日起,TAG Heuer泰格豪雅提供:计时码表表盘、大三针表盘和GMT世界时表盘,三款表盘均带日期显示,无论指针、时标、计时盘、日期窗及分钟轨道,都展现出让人一眼就能辨识出的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设计元素,始终清晰可见。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7/n436090930.shtml report 1901 泰格豪雅发布品牌大使特别设计款TAGHeuerConnected智能腕表表盘系列.TAGHeuer(泰格豪雅)自186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誉为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