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对了才能瘦 最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揭秘

爱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跑步基础知识介绍

  跑步的定义是指陆生动物使用足部,移动最快捷的方法。它在运动上的定义是一种步伐,双脚不会同一时间踫到地面。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的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服装或器械,而且无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均可进行。

  另外,跑步是典型的有氧减肥运动,可以燃烧脂肪,体重61公斤的人慢跑45分钟,可消耗热量2009焦以上,同时能塑造肌肉,对腿部和臀部效果更明显、全身心地释放压力,而且跑步是各种体育运动中最平凡、最普及、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如果你想健康减肥,选择跑步再合适不过了!

  

  避免白跑 必须要注意的七种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一、跑步需循序渐进

  跑步需要循序渐进,很多人喜欢一开始就勉强自己跑个5公里或是10公里,甚至出现身体不适了还依旧不肯停下来。如果你是跑步小白,如果你想完成5公里的跑步,可以试着从快走全程开始,然后进行快走2公里与跑步3公里的交替运动,最后再慢跑5公里。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慢慢适应运动的强度,不会给你造成运动伤害。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二、空腹饱腹都不要跑步

  空腹跑步对大多数健康人群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小心的是清晨空腹跑步会让部分人出现低血糖的症状,如心慌、出虚汗、手脚颤抖等,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了,一定要尽快补充糖分(如吃一块糖),让血糖尽快回升。饱腹跑步则最好避免,食物进入肠胃需要消化,此时大量的血液集中在胃肠,如果跑步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还会造成胃部下垂;饱腹跑步还会增加患阑尾炎的风险哦。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三、跑步前一定要warm-up

  天气寒冷肌肉会比较凉、比较僵硬,很容易拉伤,因此冬季跑步前的热身特别重要。跑步最容易受伤的两个部位是膝关节和脚踝,路况不熟悉、身体柔韧性差、体重过大、跑鞋不舒适是造成拉伤的主要原因。在跑步前做5-10分钟的准备运动,主要以拉伸运动和屈膝运动为主,如抻一抻腿部和肩关节的肌肉,或者做一下手腕脚腕的局部活动,都可以有效帮助身体“热”起来。此外,同热身一样必不可少的还有辅瘦,最经典的辅瘦品牌Amywish可谓是瘦身进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旗下最新更新换代的S速效套装系列尤其受欢迎,在帮助解决脂肪堆积问题的同时,还可以促使人体恢复正常的营养吸收水平,潜移默化的对身体产生有益帮助,让人体更健康享瘦!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四、注意跑步时间

  理论上说,在充分热身前提下,慢跑20分钟时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储备能源脂肪开始调动起来准备燃烧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停止运动,就达不到充分燃烧脂肪的瘦身目的。所以,要想通过跑步来瘦身,至少要跑过20分钟,40分钟是专家比较推荐的跑步时长。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五、注意脚跟落地

  跑步减肥最重要的是技巧。很多mm跑步会用前脚掌落地,跑起来轻松不费劲,但是对于小腿粗壮的mm们就不适宜了。正确避免小腿变粗的方法是用脚跟落地,接着全脚掌触地慢跑。可以相比成竞走,回想下哪位竞走运动员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呢?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六、跑完后要拉伸小腿

  运动完之后拉伸是小腿塑形的至关重要点。在这里小编支一招,爱偷懒的mm们完全可以放弃传统的翘腿按压,更便捷的方式则是站到离墙一臂宽的距离,然后用手扶墙支撑,身体与墙面成30度的角。坚持5分钟,感受小腿的肌肉被无限拉伸,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柔韧度来调节。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七、热水泡腿也不容忽视

  不要仅仅以为做完小腿拉伸运动就完结了哦,美腿计划还差一步呢,那就是跑步后坚持用热水浸泡你的小腿。可以买一个木桶,泡泡腿,听听音乐看看书,充分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泡好之后要用乳液按摩小腿,对于霜的选择要求并不高,抹在小腿由下之上按摩,加之打圈圈的按摩直到彻底吸收。涂好之后,轻轻拍打小腿,让肌肉彻底放松。

  看完小编介绍的这七种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大家都知道应该怎样正确跑步了吗?跑步减肥方法是现在最流行的减肥方式,既能流汗排毒又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很多MM之所以觉得跑步减肥方法难以坚持,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跑。所以,大家今后一定要按照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来实施跑步减肥计划,这样才能瘦的更快!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29/n436369191.shtml report 2599 跑步基础知识介绍跑步的定义是指陆生动物使用足部,移动最快捷的方法。它在运动上的定义是一种步伐,双脚不会同一时间踫到地面。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
最后修改于2016-01-29 21:42: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