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HOW发神器,助你时刻拥有完美秀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马上就要过年了,除了拥有一段可以放松的完美长假之外,还要面对各种长辈的“盘问”——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娃?娃考试几分?这个时候应该(在内心)大声地呐喊:关你P事啊!!!

  抛开长辈们的关(八)心(卦)不说,新年当然要从头顺起来,秀发年货的最佳选择就是以下这两款沙宣神器哦!

  

  首先,说说沙宣裸发新生护发素的使用感受。

  

  味道是清香型的,不是那种很腻的感觉,而是很清爽,一整天都可以拥有美好的心情!而且,它的质地非常轻盈,一点都不粘腻,不用担心像其他护发素那样,难以洗净的问题。

  

  第二天的头发简直可以说是焕然新生,一整天都蓬松有质感,而不是飞发乱敲,随意搞定想要的飘逸造型,而且持久、具有张力

  

  其次,说说我超爱的洗发喷雾,简直是懒人必备美发单品。

  

  它的外形,小巧已携带,很适合空中飞人或是喜欢旅行的人。放在包里,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只需打开瓶盖,小手一压,随着一股清香,你的扁塌油头立马清爽起来!

  

  

  上海前几天的世纪大降温简直让魔都人民体会到了水的重要性!没有水洗澡洗头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我家也没能幸免于难。对于两天不洗即可见油头的我来说,实在是一段可怕的回忆。还好我有它——油头救星,我的头发立马神气活现起来~

  

  最后,为大家贴上链接,喜欢的亲可直接在沙宣天猫旗舰店购买哦!

  想要油头救星——轻质感丰盈洗发喷雾,点我

  想要裸发新生护发素,点我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大虹帽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0/n436411709.shtml report 2376 马上就要过年了,除了拥有一段可以放松的完美长假之外,还要面对各种长辈的“盘问”——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娃?娃考试几分?这个时候应该(在内心)大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