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浴室虽小,颜值要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浴室这一方独私人空间,不好好打造一番是不是有点可惜?

  因为浴室空间有限,建议大家尽量只储放必要物品,物品的大小也要考虑,这样才能营造一个相对宽敞的空间。在考虑家居搭配之前,可以参照几个浴室装修范例:

  

  

  

  1. 擅用储物装置

  色彩各异、花纹不一的毛巾也能充当装饰品,与其收在柜子中,不如搁在储物篮里,或者摆在架子上。这样能避免大件家具占用空间,也能让浴室看起来更温暖。

  TIPS:

  可移动的搁物架既方便储物,又有时尚感。

  各种颜色的储物梯很有特色,是存放储物篮的好地方。

  衣服收起来,清洁用品藏起来。

  木箱可以放物品,也可嵌入墙壁中,或者放在地板上。

  

  

  2. 注重功能性

  我们在往浴室加设计元素时要注意物品的功能性,那些没什么用处的小摆设就不用放进去了。

  TIPS:

  棉签存在玻璃瓶里,玻璃瓶放在可以移动的搁物架上。

  洗脸盆下装个带链子的篮子。

  个人物品收起来,不要放在外面,这样才能让有限的空间更有序。

  

  

  3. 墙面配色

  用中性色装饰浴室墙面永远是最保险的做法,这能使浴室看起来安静,也更具美感。

  TIPS:

  让中性色成为你浴室的主基调。

  最大限度地利用图案和纹理来制造深度和创意。

  切记!白色与简洁密不可分。

  

  4. 加点流行色

  把带着流行色的毛巾、浴巾、布甚至长袍展示出来,可以烘托浴室的氛围,凸显你的品味。

  TIPS:

  色彩明艳的毛巾、浴巾和长袍

  个性皂盒或其他特色装置可以展示出来。

  

  本文有《土拨鼠教你做装修》提供,如果你正打算装修,请点击下文<装修,申请免费设计>,装修问题有问必答,一步到位!或添加小编微信联系小编:imfish1992

  了解更多装修攻略和案例设计可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nbzhuangxiu

fashion.sohu.com true 土拨鼠教你做装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1/n436442592.shtml report 2714 浴室这一方独私人空间,不好好打造一番是不是有点可惜?因为浴室空间有限,建议大家尽量只储放必要物品,物品的大小也要考虑,这样才能营造一个相对宽敞的空间。在考虑家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