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雯:穿上中性服装霸气侧漏,换上女神装束优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刘雯,一个为镜头而生的时尚领导者,她的美与众不同,站在时尚的风头浪尖上却显得那么的融合,浑然天成的美。

  她简简单单,像一张白纸,却能被塑造成各种角色。她看似简单,但任何人都能看出她气势不凡。她总是笑盈盈的看着你, 让你觉得,有一种美好,叫遇见她的每一天,都如鲜花盛开般灿然明媚。

  她是首位进入MDC全球新超模榜单的亚裔模特,也是Victoria's Secret秀场史上第一位中国模特,她重塑了中国超模在时尚圈的地位,她的收 入在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她是时装周实至名归的秀霸,曾一季跑70多场秀,忙里偷闲还跟男神Obba崔始源谈了场轰轰烈 烈的“恋爱”,关键是她才28岁……完全凭一己之力就让梦想成为现实。

  刘雯:霸气和优雅,从不是相悖的东西

  刘雯超强的可塑性是她圈粉无数的原因,穿上中性服装霸气侧漏,换上女神装束优雅无敌。

  一个真人秀,把超模刘雯从高冷的时尚圈拽到了人间,变成了一个实打实的“全民偶像”。

  生活中的刘雯

  她总是那么亲和,笑盈盈的,温暖阳光,就像邻家女孩;她努力拼搏,是很多怀有梦想的女孩想要成为的样子,不管怎样,就是有那么多人爱她。

  T台上的刘雯

  “可能因为我很倔,认定一件事就一心去做,不分心想其他事情。有时父母对我说,如果太辛苦就回家吧,他们越是这样说,我反而更想坚持。我相信,当你坚持下来,最后你会发现结果一定是好的。”当你坚持下来,结果一定是好的。

  国际时装周主力导演曾形容她,“自然,干净,清澈得像一股泉水,不爱说话,会用眼神来沟通,眼睛里充满了内容。

  只知道她的美,没想到遇到古典,会美成这样。

  刘雯的长相是那种西方人眼中的东方美,大气,跟那些长相如一个流水线上出来的女星完全不同。

  都说刘雯的穿搭打扮从来就没有错过!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她的街拍吧,感受一下大表姐的时尚

  刘雯时尚的领导者

  她是国际超模,她头上有多个亚洲第一的光环,她是被很多人羡慕的对象。正是因为她从一个平凡家庭走出来的,所以她 懂得人情世故,懂得不骄不躁,简单快乐这就是刘雯。

  我们的大表姐,一个简单快乐的普通人,更是一位时尚前锋的领航者。刘雯,你那么美,那么媚。

  而且去年刘雯默认恋情表白崔始源,两人或好事将近。一个是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崔始源刘雯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从曝光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

  我们祝愿他们能有个好结果,虽然现在欧巴去服兵役!

  -----------------------------------------------

  想要了解更多健康资讯,可添加健康达人公众号:0769yst(东莞养生堂),听听如何健康瘦身!季节保养资讯等等。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T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1/n436447165.shtml report 4049 刘雯,一个为镜头而生的时尚领导者,她的美与众不同,站在时尚的风头浪尖上却显得那么的融合,浑然天成的美。她简简单单,像一张白纸,却能被塑造成各种角色。她看似简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