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大曾:牙膏也可以祛痘?你相信么?别逗了

林凡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大曾语录: 很多美妞都会觉得脸上长痘痘会显得格外的扎眼,特别是人中一长痘,美妞们说话几乎都要用手捂住嘴巴了。为了将这可恨的痘痘消除的无影无踪,很多美妞们也试了各种祛痘方法和一些江湖偏方。但烦恼的是依然解决不了人中长痘的问题。其实现在有很多治疗痘痘的偏方,经过专家验证都是无效的。今天我就告诉你哪些祛痘偏方是无根据和什么方法治疗人中长痘最有效。

  

  ◆无效祛痘方法一:牙膏祛痘法

  ◆谣言:痘痘长在人中会很痛,消下去之后又会有痘印,使用牙膏敷在痘痘上,会感觉清清凉凉的。

  

  ▲真相:因为牙膏中含有的薄荷成分,刚开始敷在脸上会有清凉感,但是过会就会有刺痛感,牙膏中氟化物成分刺激毛囊,会让痘痘恶化,所以不要相信牙膏祛痘方法。

  ◆无效祛痘方法二:在痘痘处贴撒隆帕斯

  ◆谣言:将撒隆帕斯剪成小小块,睡前在痘痘处贴撒隆帕斯,据说隔天撕掉时,可以将藏在毛孔中痘痘连根拔除!

  

  ▲真相:撒隆帕斯是止痛贴布,含有水杨酸。水杨酸虽可以加速角质的新陈代谢,但是在痘痘处贴上撒隆帕斯会具密封作用,让患处不透气,反而会使症状恶化!特别是有些人人中易过敏,撒隆帕斯中的水杨酸浓度对肌肤可能过高,容易引起人中过敏。

  ◆无效祛痘方法三:用隔夜茶叶水洗脸祛痘

  ◆谣言:用隔夜茶叶水洗脸可以洗去多余油脂,人中长痘的原因就是油脂过多,用隔夜茶洗可以清洁干净皮肤。

  

  ▲真相:茶叶水确实能够去掉面部多余的油脂,但是人中长痘的原因并不是只是油脂的原因,用茶叶水洗脸也无法将痘痘祛除掉。

  ◆无效祛痘方法四:人中长痘痘不可吃发酵粉

  ◆谣言:长痘痘不可以吃面包、馒头、包子、发糕、蛋糕…任何含有“发酵粉”的面食都不可以吃。因为“发粉”会发,会让痘痘发更多,绝对不可以吃!

  

  ▲真相:“发酵粉”就是小苏打粉,化学名称是重碳酸钠,和人中长痘痘完全无关系。发酵过的面食是安全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吃。

  

  女人长痘的原因

  1、肾脏虚弱

  肾脏功能出问题,肾脏里面有寒淤毒素会导致痤疮长在额头和下巴,消去了又长出来,需要补肾以及排毒,才能有效去除痘痘(此类人易腰酸)。

  2、宫寒

  有些女性朋友经常月经时下巴周围也会长痘痘,主要是体内雄性激素上升造成的,加上月经期间身体比较虚弱,就容易使下巴上长痘痘。(宫寒才导致内分泌失调,此类女性容易有痛经、妇科疾病、经期血块、颜色暗!)

  3、脾胃寒凉

  曾经吃冰冷的东西导致脾胃功能减弱,引起体内毒素堆积,容易长出痘痘或是加重痘痘症状。同时过量吃冰饮,导致肠胃温度下降,刺激到子宫,导致子宫收缩功能变差,引发内分泌失调,导致下巴痘痘更加严重。

  

  人中长痘的解决方法

  ☉注意饮食

  ●多吃新鲜蔬果,多喝水,及时为肌肤补水。远离油腻、刺激性以及生冷类食物,多吃含锌和维生素A和B的食物,多吃一些清凉解热的食物,如苦瓜、黄瓜、梨等。

  ☉注意不要乱用药物

  ●有的药物会使痘痘病情加重,包括有些雄性激素和皮脂类固醇激素,以及苯妥美钠等药物。

  ☉保持乐观的心态

  ●乐观的心态能使身体正常代谢。保证充足睡眠,睡眼有助于肌肤的修复。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乐观愉快情绪,劳逸结合。你还有疑问可以百度【林大曾】关注我的博客空间。

  (本文有林大曾老师整理而成)

  每天更新护肤美容知识,微信/扣扣:1379345931 期待与你结缘。

fashion.sohu.com true 林凡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1/n436449240.shtml report 3007 林大曾语录:很多美妞都会觉得脸上长痘痘会显得格外的扎眼,特别是人中一长痘,美妞们说话几乎都要用手捂住嘴巴了。为了将这可恨的痘痘消除的无影无踪,很多美妞们也试了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