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了这套40平米房屋,你的单身狗生活就结束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套40平米的一居室,虽然是一对夫妇未来几年的临时住处,但建筑师精心规划空间,合理布局功能,让各个功能空间都井井有条,甚至还在阳台开辟了一个非常惬意的休息区。不大的居室却并不显得拥挤,并且非常的舒适温馨。

  ▲白色的硬装,实木地板,加上亮丽鲜艳的软装家居搭配,感觉到无比的温馨舒适。

  ▲在任何可能的地方都考虑到收纳的功能,这是小户型规划的关键。踏步、隔断等等这些地方都能开发出收纳空间。

  ▲线条的运用,包括壁纸,椅子等等都采取了轻灵的线条方式,这样空间看起来会更通透宽敞,而不会显得堵塞。

  ▲客厅的地毯以及墙壁也是如此,是不是感觉到空间更大了。

  ▲各种绿植的点缀是必不可少的,让小小的空间也充满了生息。

  ▲洗衣机以及各种洗漱用品的收纳分门别类,整理的井井有条,这需要一开始就要考虑到主人的各种生活习惯。

fashion.sohu.com true 米粒饰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1/n436450712.shtml report 2033 这套40平米的一居室,虽然是一对夫妇未来几年的临时住处,但建筑师精心规划空间,合理布局功能,让各个功能空间都井井有条,甚至还在阳台开辟了一个非常惬意的休息区。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