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丈夫出轨防御之:另一半出轨的十大征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懂得察言观色的女人,她们可以从自己老公的每一个人言行举止中发现老公的变化而推断自己老公是否有出轨。而对于那些整天围绕着小孩子转的家庭主妇们,或许自己的另一半小小的变化,没有那么容易察觉到,而当老公的变化很明显的时候,就无法回头了,这就是错误的道路走了一小截跟走了一大半截的区别。

越及时发现老公出轨迹象,挽回老公的心的希望越大,以下十点,是男人出轨的明显征兆:

1,手机不离身

当你发现你的老公,每次回到家,手机不会随便乱扔,时刻都拿在手里,即使吃饭不玩的时候都是放在自己的口袋里,甚至连洗澡都带进冲凉房的时候,你就要有所醒悟了,不要认为他只是工作忙。如果一个男人手机里面没有秘密,只是一些工作上的伙伴,那他的手机根本就不用不离身,他大可以到处乱丢。而他手机里面有秘密的时候,他会变得很谨慎,不敢让你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2,手机密码换了你不知道的

一般女人都会有事没事翻看自己老公的手机,自己老公手机的密码肯定会了如指掌的。而当你有一天发现他手机的密码改了,并且改了你不知道的密码的时候,那很明显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密码,而当你问他密码的时候,他也不愿意告诉你,你就更加要小心了。

3,电话频繁,不在你面前接电话

一般的小三都很狡猾,喜欢跟你老公玩新花样,喜欢半夜袭击他,喜欢在他下班的时候跟他说一些甜言蜜语,她们会时不时的打电话给你老公,而你老公肯定乐意奉陪的,毕竟很久没有玩过这么刺激的东西,那他肯定不会在你身边接电话。其实,小三就希望你在他面前闹,希望你们的感情破裂。而你察觉这些行为的同时,告诉自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然他更加认为小三比你好。

4,过于咨询你的日常行程

稳定的夫妻生活,丈夫一般对自己的妻子日常生活了如指掌。而当他最近奇奇怪怪的总是问你的日常行程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因为他生怕你有哪一天回来的时候遇见他跟小三在一起。

5,性生活频率下降

平时他跟你一周一次的性生活,突然变成了两三周一次,甚至一个月一次,甚至连进行性生活的兴趣的时候,不要觉得他不行了,那他肯定是跟小三玩累了,回到家只想睡觉,对于你,他想来就来,不想就像猪一样睡。

6,经常出差几天不回家

这是出轨最明显的现象,总是拿出去出差为由跟小三玩去了。没错,他是出去出差工作了,但是他工作的时间只是一天,而跟小三玩的时间可以两天三天作为女人的话,千万不要觉得他出差是理所当然的,那你也要好好考虑自己的幸福,不要给他任何机会出去玩,不要给任何他跟小三发展的机会。

7,月消费变高

小三很精明,会哄得你老公帮你买这买那,她们不会明说出去,但她们有本事让你老公买东西给她,而且不贵的东西不买,男人有时候就会被鬼迷心窍了。所以,当你查账,发现他的消费越来越大的时候,就要谨慎一点了。

8,不过问你的私生活

感情中任何一方都是自私的,他如果在乎你,他就会在乎你的所有,发现你跟一个男人接触比较多的时候,总是一个男人找你的时候,正常的男人会吃醋,会质疑,会问长问短,而他连问都不问你,不在乎你跟哪些人有过往的时候,或许就是他在意其她女生的开始了。

9,脾气很容易暴躁

你打电话给他,他说你很烦,每次回到家,如果你啰嗦一点,或者你不吭声等等,他总是没事找事说,总是脾气很暴躁,总是冲你发脾气,对家里什么事情都不顺眼的时候,那么可能就是他出轨的征兆了。

10,总是不在状态

当你在家里面叫他几遍都不理你,让他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叫好几次都不应的时候,那他可能就想跟小三的美好回忆,看见神游的他,多想想他因为什么这样,或许工作累了,但也有其它不好的预兆。

擅于发现自己另外一半行为的变化,有利于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多关于情感类的文章,可以到挽回学院进行查阅。

本文出自挽回学院的 丈夫出轨防御之:另一半出轨的十大征兆https://www.puaok.com/thread-26716-1-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挽回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131/n436458014.shtml report 3192 懂得察言观色的女人,她们可以从自己老公的每一个人言行举止中发现老公的变化而推断自己老公是否有出轨。而对于那些整天围绕着小孩子转的家庭主妇们,或许自己的另一半小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