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承认自己是颜控这个事情 我向来理直气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前几天刚批斗过人家朋友圈只发大脸自拍,今天就很不要脸地拍了几张,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今天涂了口红,虽然我名副其实是一个口红控,但是只喜欢买但不喜欢用的怪癖让我一直为那些在冷宫中躺着的爱妃很惋惜,今天因为穿了件粉色的大衣,所以顺手拿了前几个月在西班牙买的TOMFORD粉色那支。

  诺~涂出来就酱紫~

  虽然我平时大大咧咧像个男孩子,可是一直对这种哑光的有点泛白粉色没有抵抗力。泛白的粉色有一个特点,就是会显肤色暗沉,所以不化妆的时候是肯定不能用的。

  在曾经日系涩谷妆很流行的时候,我去特地晒灯,为了把自己变成拥有小麦色肌肤的女子,然后涂着比今天还要泛白的粉色,染黄了头发,穿着包臀裙和一字领上衣,过着自以为很时髦的日子。

  我觉得,那段日子的加上前和后,是我人生最精彩也是最糟糕的几年,所以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欣慰,至少自己在自由的岁月里,没有平白无故浪费。

  把照片po到朋友圈之后,很多妹子来问我色号,我其实已经忘记了,回到家里看了下,色号是“pink tease”。

  都说TOMFORD是一个可攻可守的男人,比女人更懂女人的男人,新出的2g的唇膏还以各种曾经爱国的男人的名字来命名,这种市场营销绝壁是成功的,不过对我来说,那其实只是一支普通的唇膏,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神奇,它只是背冠上了一种“高逼格的颜值幻想”,而对于这种幻想,很多女人是难以启齿的,甚至在现在,也还是难以启齿。

  我一直很奇怪,说自己喜欢美男,那是天经地义顺应自然的事情,比起说喜欢对我好的,有才的,奋发图强的那种“口号型”男人更真实多了。

  是的,我就是名副其实的外貌控。大学毕业,因为会写所以找了份编辑的工作,因为对服装搭配的sense还不错,所以不是科班毕业也入了杂志社当了服装编辑,又因为从小就喜欢彩妆,所以做了7年服装编辑又很轻松过渡做了美容编辑。

  在这10年间,我用很多种方法让自己变得更美,以至于10多年后我的初中同学看到我,都以为我去整容了,你们只是不知道,爱美其实是一种多么应该倡导应该觉得理直气壮的事情。

  所以当你买遍了几乎所有你觉得好看的品牌的口红之后,TOMFORD也就显得没有那么的让我心动。

  它的外管很有质感,沉甸甸的,方方的设计,用了黑金色,让人感觉很高级,唇膏的顶端,有着很明显的TF的品牌简称,满足了女人想要“炫耀”的内心。

  是的,炫耀也没有什么不好,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有资本的都喜欢炫耀。我曾经很反感我朋友圈里有一个女同学,没事就说自己又换了什么车,又买了什么房,换了什么手机,去了什么度假村之类的,后来想想,有些人喜欢炫耀财富,而我喜欢炫耀漂亮的东西,譬如衣服、彩妆和男人,这没什么不好,如果大家都不炫耀,那么这些财富和美貌则会变得多么的不受青睐不被推广。

家里的一部分唇膏

  但是关键的关键,你究竟要多少东西?

  我搜了下所有TF口红的口碑,几乎没有人说它不好的,每个人都说怎么怎么好用,我想说,你真的有摸着良心说吗?还是所有人多说好用,所以你就算觉得soso也应该要随大流夸一下?

  对我来说,TF口红的质地,的确偏干,完全不适合嘴唇比较干燥的女人,涂完没多久就会起皮,像我这种只在冬天起皮的双唇,涂抹之前也要先薄薄地涂一层润唇膏,但是油脂就会妨碍它的上色度,为了达到100%的上色度,所以故意把唇膏做的偏干,就好像是颜料,水加多了颜色就淡了一样。

  所以你如果又想要滋润又想要上色度的,那么这种就真的等你去开发了,别想着又要美貌又要好用,这世界上不存在矛盾体共存或者百分百的完美。

  当然追求完美的心可以理解,但是要认清现实。就像你如果为了省钱要买个打折的包,就要能接受这个包或许有一点小瑕疵,又便宜又好的,你就要担心是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了,同理,找男人亦是如此。

  在我年轻的时候,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失败恋爱,身边的朋友总结下来就是:你这个人就是太吃卖相。好像喜欢帅哥就只是我悲剧收场的关键性因素一样,哦,不是,唯一因素。

  可是,我是狮子座,有些坚持我知道是天生的无法改变,我也不想去改变,就像很多女孩子就喜欢找有钱的男人一样,我喜欢看的赏心悦目的,人家喜欢不劳而获过的轻松的,各有所需不代表谁会比谁不幸福。

  但是你如果又要高富帅又要人家对你专心致志,那么除非你天仙下凡到了富豪之家,除此以下的,那就是做梦,对的,就是说你呢,还没有找到男朋友还没有嫁出去,是不是什么都想要?

3g的经典版和2g的&boys

  所以对于,TF不那么滋润这个缺点,我很坦然接受,因为我觉得我花了几百块钱,买一个外貌,装一个逼,这个钱花出去就值得了。

  但是有一点你心里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底线在哪里,譬如那个红遍半边天的CL口红,代购价格普遍在850左右,一支口红850,只因为长得好看,我这种那么吃卖相的人,都已经在我的底线以下了,所以就要果断放弃。

  你如果和我一样喜欢甩给的,找到一个颜值高的,但是一天到晚骗你、喜欢去夜店没事劈个腿的,长成朴海镇也不要要!你如果喜欢有钱的,但是不尊重你的,外面养女人的基本不回来的,不管孩子不考虑你的父母的,再有钱的那钱也不会是你的;你如果又喜欢帅哥又喜欢有钱的,我真心劝你,看看韩剧烧烧脑吧,看到60岁估计也醒不过来,那也是不错的!

  其实今天只是想说TOMFORD的唇膏,哦,色号是pink tease,粉色诱惑~这粉色,是不是能诱惑到男人,我现在去试试看下次告诉你们~

  TF本季趋势:要么漆光,要么哑光!然后你们也不要辛苦找代购了,这个美国卖55美金,&boys卖35美金,国内3g的经典版卖420,和代购价差不多,而且可以看实物颜色,就在上海连卡佛有柜台了,别的地区自查~

小贴士

  涂了润唇膏之后,再干的唇膏也会留杯口,推荐这款RIMMEL的唇膏定型着哩,在涂之后涂一层,润唇膏都省了,等一会再涂抹唇膏,留杯口的印记就会淡很多,也避免了尴尬~

公众号主理人:Felicia

  出走的媒体人,前YOKA时尚网编辑部主任,热爱各种买买买,精通时尚‘美容’护肤;游遍世界10几个国家,比网红胖,比“砖家”更真实。现任国内某电子商务平台主编。

原创声明

微信公众号:Felicia的微视界

  未经许可,不可以任何方式转载相关文字和图片。请尊重别人的辛勤劳动,一经发现,必向腾讯部门投诉。如欲转载或合作,请联系微信号:ladyfelicia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Felicia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1/n436475926.shtml report 5531 我前几天刚批斗过人家朋友圈只发大脸自拍,今天就很不要脸地拍了几张,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今天涂了口红,虽然我名副其实是一个口红控,但是只喜欢买但不喜欢用的怪癖让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