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很多地方的温度都刷新了入冬以来的新低,强烈的“冰冻感”让人们直呼“冻掉下巴”。

  不过,即便冷气团再晃悠,还是有很多地方温暖如春的啦......

  三亚

  当北方还在冻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三亚一直都有着可以穿着短袖狂奔的晴好天气,在温暖的冬日想要在海边浪一浪可不是传说。

  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听海的声音。关注微信号:vipjdyulu 回复 看电影 即可观看 唐人街探案 五十度灰 鸭王 一路向西 等上百部院线新片

  丽江

  如果你是一个地道的文艺青年,喜欢小资情调的独特氛围,来丽江,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

  丽江虽没有像三亚那样能穿短袖撒丫子狂奔的畅快,却能够享受到阳光肆意铺洒的感觉。

  伴着和熙的阳光漫步在丽江古城中,邂逅能歌善舞的有才美女,在文艺的咖啡馆静静的坐上一个下午,在清新的复古客栈的庭院中与同道的驴友分享自己的历程......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情调。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我在南方的艳阳里晒到流油。是的,广州在今年又经历了入冬失败。

  这个城市没有冬天,没有寒冷,永远都是那么暖意洋洋,永远都是那么热火朝天。

  不要只看到灿烂的阳光,广州的美味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不妨带着愉悦的心情约上几位亲朋好友一起去喝下午茶,品尝广东的特色美味,体会一份久违的惬意!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位于印度洋,面积为2004平方公里,差不多是香港的两倍大。

  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它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极其丰富,岛上遍布设施完备服务周到的度假村。

  马克?吐温曾说过,“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它的样子创造了天堂”。这里的海美得传奇,碧绿晶莹,清澈见底。千金难买,只为一瞥。

  马尔代夫

  这里的景美的有口皆碑,清澈得不可思议的海水,碧蓝得如同画卷的蓝天,一应俱全的酒店管理,贴心的中文服务……

  在马代,你只需放心得把自己托付给这抹如天堂般的美景,烙上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杜马盖地

  杜马盖地,一个可以和马尔代夫相媲美的地方,人少景美,是国人嫌少知道的原生态海岛。

  杜马盖地因鲸鲨和相对低廉的消费成为热门潜水胜地之一。这座菲律宾东部的海边小镇除了有迷人的海底景观,人文氛围也十分浓郁。

  多座大学分布城中,青春而美好的大学校园给这座城市注入无限活力,而南洋缓慢的生活节奏又让人舒适惬意。这如同桃花源一般的恬静小镇,简直是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

  普吉岛

  普吉岛,散落在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这里四面环海,沙滩纯净细柔,海水碧绿天然,从印度洋沙滩近处的宝石绿,一直延伸到天边的妖姬蓝。

  闲暇的午后,浮潜在海里看缤纷的珊瑚或者饱食一顿香甜可口的水果大餐。然后看夕阳西下,晚霞映满天,在寒冷的冬季,你需要一个恰普吉岛般的海岛,温暖你。

  越南

  越南有着宁静优美的海滩,静谧安逸的古老小镇,还有穿着奥黛,戴着斗笠的越南女子。这个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古老国家,从来都不会让你失望。

  此外,去越南旅游也很便宜。提前订好打折机票(往返约2k不到),配合当地很低的物价,一天33000盾(约10元)就能过得很舒服啦。

  新西兰

  旅行,无非是遇见一场纯净的美景,那里应该有最青翠的山最湛蓝的天空最清澈的水最新鲜的空气,一切似乎只有在天堂才符合的标准。

  于是你苦苦寻觅这样一个地方,殊不知有白云之乡美誉的岛国新西兰就是。

  在这里,你会看到连绵的雪山、惊涛拍岸的海洋、广阔的绿色土地、平静宽阔的湖面……总之道不尽的美景,霸王级寒流已经到来,别忘记了还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地方等你来!

  本文摘自网络

  (版权声明: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联系方式:qwedding@sina.cn)

  芊寻海外婚礼微信:Q4006821413

  芊寻海外婚礼新浪微博:QWedding海外婚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Wedding芊寻海外婚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1/n436545617.shtml report 6816 中国很多地方的温度都刷新了入冬以来的新低,强烈的“冰冻感”让人们直呼“冻掉下巴”。不过,即便冷气团再晃悠,还是有很多地方温暖如春的啦......三亚当北方还在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