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罗晋助阵通灵珠宝新品发布 尽显暖神气质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罗晋助阵通灵珠宝新品发布 尽显暖神气质

  罗晋是一名演员,他也是众多粉丝和观众心中的"国民暖男",近日,罗晋相约通灵珠宝现身南京,引发媒体及网友关注。

  1月30日,罗晋现身通灵珠宝蓝色火焰·真心爱你新品发布会,国民暖男的到场给寒潮未退的南京带来阵阵暖意。当日,罗晋与被广大粉丝网友称作"钻石总裁"的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共同发布了通灵珠宝"蓝色火焰·真心真爱"新品,同时见证了克拉恋人公司成立。

 

 

 

  作为新一代男神偶像,罗晋以其暖男气质成功塑造了众多坚守真爱的暖心角色,受到广大观众喜爱,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2015热播大剧《克拉恋人》中的雷奕明。 "国民暖男"与"钻石总裁"由此结缘。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被称网友们称为"国民暖男"时,罗晋笑称"数学家笛卡尔才是真正的暖男,他可以为自己的女人写出世界上唯一的心形曲线方程式堪称暖男界的前辈。"并表示,暖的终极形态便是"真心爱你,永恒守护"。而罗晋提到的笛卡尔心形线,恰是通灵珠宝此次发布"蓝色火焰真心爱你"钻戒的灵感之源。

 

  当年笛卡尔与瑞典克里斯汀公主相恋,但写给克里斯汀的书信都被国王拦截,在国王拦下的第二十三封信中,笛卡尔一个字也没有写,信中只有一个方程式:r=a(1-sinθ),始终无法解开方程式谜团的国王只得把信交给女儿,拿到信的克里斯汀欣喜若狂,用纸笔把方程式中的图形画了出来,年轻的公主潸然泪下——一颗生动的心形图案跃然纸上,这条曲线便是世界闻名的"心形线"。

 

  此次通灵珠宝发布的"蓝色火焰·真心真爱",是由比利时钻石切割术大师们结合心形函数的精确计算与设计,切割出底部呈现唯美浪漫心形图案的钻石,并将其命名为蓝色火焰真心钻石。钻石中间的心夺目闪耀,熠熠发光,寓意佩戴者拥有忠贞不渝、相爱相守的爱情。真心真爱,温暖之极,这样一款珠宝新品,由暖神气质十足的罗晋来见证发布,的确再契合不过。

BLUE FLAME(蓝色火焰)真心钻石
BLUE FLAME(蓝色火焰)真心钻石

  活动当日,通灵珠宝CEO沈东军还宣布了克拉恋人珠宝公司成立及克拉恋人电商品牌正式上线的消息。该公司源自电视剧《克拉恋人》的启发,定位于18-25岁之间,注重时尚并拥有独特品味的年轻群体,致力于体现年轻情侣间为爱相守、为爱见证的爱情承诺,实现克拉恋人"青春记忆,为爱珍藏"的美好梦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1/n436555993.shtml report 3517 罗晋是一名演员,他也是众多粉丝和观众心中的"国民暖男",近日,罗晋相约通灵珠宝现身南京,引发媒体及网友关注。1月30日,罗晋现身通灵珠宝蓝色火焰·真心爱你新品发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