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叠戴成风,单宝美饰也很红

Lady格调 戒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珠宝怎么戴最时髦?爱美的你,自然不会不知道,当下最流行的是珠宝叠戴风潮。想要聪明的“混搭”珠宝,最不可缺少的单品莫过于低调简约却不失华贵的单颗宝石珠宝。

  

  现在随着女性的经济独立,珠宝逐渐走入日常生活,不再只属于特殊场合以炫耀身份,更在日常生活中成为女性优雅自信、特立独行、与时俱进的时尚态度的最佳代言。

  在日常佩戴的款式中,低调简约的“裸镶”工艺创造许多了“单颗宝石戒指”(solitaire)的经典造型:

  

  

  随心而饰,她们都爱它

  虽然主要是单独佩戴,但也可以同时叠戴两枚、三枚、甚至多枚。无论是时尚爱好者,还是明星,人人都能享受这种随心而饰的乐趣。

  

  日本It Girl水原希子

  

  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兹

  

  “冰雪女王”Tilda Swinton

  

  性感女神萨尔玛·海耶克戴着它演绎出了端庄优雅

  而随着叠戴风潮的愈演愈烈,众多国内女星的出席活动征战红毯的心头好。

  

  陈妍希

  

  郭碧婷

  

  大幂幂

  

  袁泉

  

  周冬雨

  

  赵薇用它搭配蕾丝,凸显妩媚气质

  这些特立独行、主张自我魅力的女人们都逐渐成为了单宝戒指的忠实拥护者。无他,只为这份任由搭配,随心组合,契合各款服饰、各式场合、各色心情的随意与自在。

  单品推荐:

  

  玫瑰金和白金镶马德拉石(上、下)、蓝色托帕石和钻石(中)

  

  玫瑰金和白金镶绿紫晶(上、中)、紫晶和钻石(下)

  

  白金和玫瑰金镶紫晶和钻石、蓝色托帕石和钻石、柠檬晶和钻石(由上至下)

  

  Nudo系列戒指 白金和玫瑰金镶钻石、蓝色托帕石、蓝色托帕石和钻石(由上至下)

  

  或者买一条简约优雅的单宝锁骨链,送给时尚独立的自己。

  — END —

  (内容整编自VOGUE)

  ▍你正在阅读是Lady格调,最有格调的女性风尚自媒体

  想要看见更多精彩内容?搜索微信号Lady格调(Lady855)

fashion.sohu.com true Lady格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33323.shtml report 3481 如今珠宝怎么戴最时髦?爱美的你,自然不会不知道,当下最流行的是珠宝叠戴风潮。想要聪明的“混搭”珠宝,最不可缺少的单品莫过于低调简约却不失华贵的单颗宝石珠宝。现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