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不动“针”格 HR赫莲娜发布2016前沿护肤趋势

来源:搜狐时尚

   为了永葆年轻肌肤的紧致轮廓和嘭弹肤质,越来越多的亚洲女性开始密切关注高科技干预式护肤手段来追求卓越的护肤功效。始终引领先锋护肤理念的HR赫莲娜自2008年起,沿袭对“科学为美服务”的专注追求,携手瑞士著名美容机构LACLINIC-MONTREUX,开创奢华前卫的护肤新境界。作为业界首个“干预式护肤”系列,灵感直接源自LACLINIC-MONTREUX的速效医学护理疗程,蕴含各项业界最高浓度的强效活性成份,令每款产品都堪称一项配方创举。

 

   2016年1月,HR赫莲娜特别邀请了权威医学美容专家,与国内资深美容编辑和知名美肤老师共同揭秘“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新品,权威发布2016年前沿护肤趋势。

 

「无针式玻尿酸」时代来临

   守住年轻立体的表情关键在于肌肤真皮组织中的玻尿酸,它是确保肌肤紧致度、丰盈和弹性的重要成分。近几年,“玻尿酸注射被认为是目前最有效填补肌肤凹陷和各类皱纹的干预式美容疗程之一。”LACLINIC-MONTREUX的创始人Dr.Pfulg先生表示。

 

 2016年伊始,HR赫莲娜再度携手瑞士著名美容机构LACLINIC-MONTREUX,精准模拟“玻尿酸导入原理”,再创科技先锋美肤传奇,成功研制出首款「小针管」精华(全名:HR赫莲娜至盈无痕精华),针对面部每一条细微纹路,填充皱纹,重塑弹性。超越性「玻尿酸充盈系统」,完全模拟玻尿酸注入原理,层层释放玻尿酸能量,协同「交联支撑配方」,促进胶原应激再生,密集修复并填充肌肤凹陷令肌肤丰盈紧致、富有弹性,由内而外,支建立体青春。即刻8周宛如接受一次玻尿酸注射,肌肤愈发至盈弹润,无痕紧实!

 

首款医疗级CC霜:360度全光谱防护

   早在2014年HR赫莲娜就率先提出 “后微整时代”的先锋理念:干预式护肤疗程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手术本身,亦有赖于完美的术后护理。本次2016新品预览中媒体抢先试用到2016年5月即将上市的首款医疗级CC霜(全名:活颜舒缓匀净调理乳),这是继自愈型“绷带面霜”后的又一款针对术后脆弱肌肤的护理单品。其创新式「全光谱防护系统」,超越UVA, UVB,覆盖至长波UVA,可见光及红外线,为肌肤提供超于一般防晒的彻底且全方位的全光谱防护。更有业界日间护肤至高浓度0.25%「白藜芦醇」,智能抗氧化,卓效防止并淡褪色素沉淀,即效抗击并修正氧化。12小时匀净肤色,长效完美保护舒缓脆弱肌肤,修正色斑、红疹、色素等瑕疵,给予医美疗程后的脆弱肌肤全方位的呵护。

 

风靡欧洲皇室的细胞电极美容仪

   值得一提的是,HR赫莲娜首次引进了风靡欧洲皇室的SIMONIN细胞电极美容仪,通过为肌肤传递无痛的电流脉冲来修复肌肤, 将高频率与低电流同时实现,通过电流刺激与皮肤按压,激发肌肤深层的细胞自我修复机制,以促进细胞和组织间更好的交流与生长,搭配 “Re-PLASTY干预式护肤系列”产品,可以媲美高科技医学美容的先锋锐护体验,该系列疗程仅在HR赫莲娜奢华美容沙龙中对VIP客人提供。对于改善松弛肌肤和重塑面部轮廓有显著疗效。这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再次开创了抗衰老功效领域的全新时代。

 

   自1902年品牌创立以来,HR赫莲娜始终秉承着“让科学为美丽服务”的信条,坚持与来自生物学、皮肤学、医学美容领域的科学家们精诚合作,以前沿尖端的产品不断打破现代美容行业的边界。这些声望斐然的专家们与HR赫莲娜,共同探寻精尖的科研领域,在经过层层专研测试,验证非凡功效之后,将先锋大胆的美容产品从想象变为现实。为实现卓越功效,HR赫莲娜奢华美容实验室致力于从美容各领域中探寻备受推崇的卓效成分,融合研制具活性的美容产品。2016年,HR赫莲娜会一如既往,为女性提供非凡卓越的护肤功效,不断实现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杰作。让你不动“针”格,也能「速」造年轻立体表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45565.shtml report 4524   为了永葆年轻肌肤的紧致轮廓和嘭弹肤质,越来越多的亚洲女性开始密切关注高科技干预式护肤手段来追求卓越的护肤功效。始终引领先锋护肤理念的HR
(责任编辑:韩丹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