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了它 犹如江湖浪子喜得一本武林秘笈|每周一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棒,想必每个人都曾为此努力过,花了很多钱、出了很多汗、挨过很多饿,成效却似乎并不大……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呢?

  

  作为拥有 10 年健身经验的健身导师,斌卡出了一本风格硬派的健身书,不说空话,一字一句都有科学数据分析,如果把它作为你的第一本健身书,恭喜,你会比别人少走很多很多弯路

  「当我放下手中的这本书,有种江湖浪子喜得一本武林秘笈的感觉。」

  

  好身材是靠大肌群训练获得的

  骨骼是天生的,肌肉却不是,好身材是通过健身获得的。不要刻意追求细节的完美,就算拥有了纤细的小腿,但你的腰围却有 80 厘米,看起来依然还是一个胖子。

  所以从今天起,放弃大多数的小肌群训练吧,每天做一次大肌群训练(胸、背、臀、腿)6~10 组,搭配核心肌群训练和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不到半年,你会惊喜的看到自己的改变。健康、塑形、减脂,一切都从大肌群开始这才是运动入门的王道

  

  那些你可能陷入的健身误区

  只有 40 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才减肥?错。

  人活着就需要能量供应,即使我们睡觉吃饭、坐在沙发上吃薯片也是在消耗热量的。所以,在进行跑步、骑车等有氧运动时,从开始的那一刻就是在燃烧脂肪、供给能量的。

  长时间的慢跑比高强度的器械训练有效?错。

  减肥和塑形应该先从无氧运动开始。跑步等有氧运动只在当时消耗脂肪热量,而高强度无氧训练的减脂作用会在运动结束后一直持续,能维持 72 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也许你跳 40 分钟的 HIIT 燃脂操会比在跑步机上跑 90 分钟能消耗更多脂肪和热量。

  简易的 HIIT 训练计划

  最高效的减脂运动——爬楼梯:

  对女性而言,在 30 分钟内,爬楼梯能消耗的卡路里比慢跑还要多。而且一次上两个台阶,翘臀的效果格外好。要注意「快速上爬」和「一般速度上爬」交替进行。每次爬半个小时,一周 3 次,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身体好了很多嘛,臀部也更翘了。

  最方便的塑形运动——室内懒人操:

  说是懒人操,只是因为动作简单好记,但运动起来一点都不轻松,书内都配有详细的图解和示范。

  翘臀大法:侧弓步+沙发深蹲跳+臀桥。侧弓步做完身体能快速的热起来,筋骨都会舒展开。沙发深蹲跳是最推荐的深蹲秘笈,安全、无痛、还能矫正你的深蹲姿势,轻松做出最标准的深蹲。臀桥能快速燃脂并翘臀,夏天穿平底鞋也会有高跟鞋的效果。

  更有科学完美搭配的「超速减脂大法」、「胸大腰细大法」、「美好身姿大法」、「全面与细节」。

  健身后肌肉酸痛怎么办?上完班很累,应该运动么?如何挑选健身房?运动时应该吃什么?这本《硬派健身》涵盖了健身前后所有你想知道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对健身初学者,真的是一本「武林秘笈」。从今天开始,与自己的身体和解,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网络,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47981.shtml report 2366 我们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棒,想必每个人都曾为此努力过,花了很多钱、出了很多汗、挨过很多饿,成效却似乎并不大……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呢?作为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