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t. John盛蔷2016早春系列 开启美好度假时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媚的阳光,浪漫的海边,来自美国加州的高级女装品牌St. John盛蔷2016年早春度假系列延续一贯的简约高雅风格,从世界著名的海上仙境寻觅到设计灵感,大胆的印花和活泼的花呢,用绝美之城的南欧风情,为您开启美好的度假时光。

  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灵感“缪斯”之一是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一生中必须要去的51个魅力的地方之一的阿马尔菲海岸。灿烂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漫山的橄榄树和恣意盛开的鲜花、成片的白色别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模特展示图

  阿马尔菲海岸无与伦比的风景被St. John盛蔷设计师以极富创意手绘印花方式表现出来,搭配成熟经典的白色夹克,别致剪裁的夹克盖袋上的金色纽扣细节闪耀出当代女性的独特魅力,让迎风而立的她举手投足间里皆是轻松优雅和闲情雅致。

意大利卡碧岛上的沙滩小镇

Photo© 2013 Katie Quinn Davies

  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另一个灵感“缪斯”是坐落在意大利南部最富盛名的“人间仙境”,卡碧岛。宛如深蓝泼墨的海洋和成片的白色别墅相互辉映下,这个梦幻世界远离喧嚣,又不孤寂无聊;既可饱览美景,又无审美疲劳。

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模特展示图

St. John盛蔷深浅不一的色彩纱线创造出别具一格的A字裙,含蓄而富有张力,低调奢华而内涵不减,让即使在度假的您也能尽享女性的恒久经典与卓越的黄金海岸的浪漫风采。轻便的双排扣外套更为您独添一份干练,随性地装扮着美丽与优雅,尽显时尚韵味。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58017.shtml report 1712 明媚的阳光,浪漫的海边,来自美国加州的高级女装品牌St.John盛蔷2016年早春度假系列延续一贯的简约高雅风格,从世界著名的海上仙境寻觅到设计灵感,大胆的印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