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节同学聚会前换个脸型惊艳一下

整形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学毕业后,同学相聚基本上春节期间约起……大学时,你那大脸盘一拍照就遭闺密吐糟,毕业后两三年不见了,咱就换个脸型惊艳一下宝宝们……

  咱不用动刀,离春节只有两周的时间,注射肉毒素瘦脸,美美地过大年。

  今年,在此给大家分享『瘦脸针科普知识大全』。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住院治疗:不需要

  麻醉方法:不需要

  技术手段:注射

  治疗次数: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

  拆线天数: 不需要

  治疗时长:10-30分

  治疗效果:维持半年到一年

  适宜人群:有轻度面部肥胖想要改善的成年人群

  恢复时间:1天以内

  优点

  1.不需开刀。 2.注射创伤小。 3.对咬肌肥大型面部肥胖效果佳。4.见效快,不影响正常。

  缺点

  1.效果维持时间短。 2.需要多次注射。 3.术后不能吃硬物。

  副作用

  1. 注射区疼痛:少数有疼痛,无需处理。 2. 出血或血肿:注射时刺破血管所致,一般无需处理。

  1. 适应症

  对于大脸症状,瘦脸针也不是万能的。瘦脸针只能针对“脸大”,即国字脸,咬肌肥厚者,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2. 禁忌症

  1.肉毒杆菌毒素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最好不用。

  2.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不能用。

  3.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4.非常瘦弱的病人不能用,因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容易发生副作用。

  5.对白蛋白或对肉毒杆菌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用。

  6.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能用。

  3. 康复与护理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8、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9、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10、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4. 建议及预防

  如果求美者选择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找经验丰富的资深医生做手术,就不会出现不良反应。如果医院不正规,使用的是差品存在问题的药品,而医生又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当然就很危险了,效果也就不可能保证的了。

  5.科普问答

  

  求美者:打瘦脸针会痛吗?打瘦脸针肯定是有感觉的,体验过的求美者也反映打针时感觉像蚊虫叮咬的感觉一样。即使非常怕疼的人,注射前也可以敷麻药缓解疼痛。打瘦脸针会由专业的医生操作,能保证全面的安全性,不会过度的疼痛,更能避免不良反应的出现。求美者:打瘦脸针会反弹吗?咬肌发达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过度使用咀嚼肌而造成的,比如经常嚼很硬的食物,爱吃硬壳食物等。无论是谁,注射瘦脸针都是不能达到永久效果的,也不会反弹。求美者:瘦脸针维持多久时间?瘦脸针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有的朋友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求美者:注射瘦脸针管注射的部位在哪呢?其实瘦脸针注射瘦脸主要是控制咬肌,瘦脸针瘦脸注射部位就在咬肌肥大处。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自己咬紧牙关就能感觉它的存在。咬肌肥大多见于遗传因素,大部分时候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求美者:注射瘦脸针瘦脸多长时间能够见到效果?一般注射瘦脸针后7-8天就能看到效果,1-2个月效果最佳。注射后护理得当的话效果会非常好,很自然很匀称。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2/n436658757.shtml report 4885 大学毕业后,同学相聚基本上春节期间约起……大学时,你那大脸盘一拍照就遭闺密吐糟,毕业后两三年不见了,咱就换个脸型惊艳一下宝宝们……咱不用动刀,离春节只有两周的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