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信面对生活!每个女生都要学的特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人都想做个女强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似乎每个女CEO 都是有影响力的女人,也许她们在性格上比较独立,对人生有不同的期望,明白自己要什么,更相信生活是自己打造。因此,她们的人生或许不是一帆风顺,但总会有办法通往理想的道路。网路作家分享Powerful Women在生活上都具备的特质,轻松学起来,你也能有自信拥有理想的生活。

  

  1、在沟通上相当精确

  她们不会因为身边的人是谁就改变自己的意见,比起关心对方有没有办法接受,她们更在乎自己是否有完整表达想法。一个讲话不清不楚的人其实是因为害怕别人怎么想的,所以故意模糊了自己的讯息。

  2、不想随意去约会

  比起让自己任意陷入感情之中,她们在爱情上更加留心,期望自已选择一位能和她有着相同生活理想,而非阻碍自己发展的人。

  3、会提醒无知的人,而不是直接训斥

  她们不会在还没有试着让别人了解更全面、正确的观点前就先评论对方,因为那反而显得自己无知。

  

  4、不任意吵架

  吵架的时候她们不会指着别人任意挞伐,或是在另一方一点都不讲理、只想吵赢的时候继续跟他辩下去,对她们来说,唯有当双方都愿意达到相互理解的共识时,才值得去争论。

  5、将成长摆在生活第一顺位明白生活不只是去追寻想要的,而是不断问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6、懂得尊重即使是不尊重自己的人

  她们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任何人,更不会因对方的态度就改变自己的行为,毕竟,一个人的人格是显示在你如何对待那些不能为你带来任何好处的人。

  

  7、.她们让行动代表自己 人透过行为去评断另一个人的,比起口头要求别人尊重自己,她们选择用行动去展现自己值得尊重的原因。 8、 她们会在投入爱情前确定自己是独立的 她们不会让自己需要另一半才得以生存,也懂得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不是因为拥有对方人生才完整、才找到快乐,而是因为和他在一起会让原本就快乐的自己变得更幸福。 9、愿意去改变 如果对金钱感到不安,她们会主动去阅读理财资讯。对感情感到不快乐,她们愿意和另一半沟通。她们不会盲目的要自己去接受现况,而是选择做出正面积极的改变。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3/n436810283.shtml report 1329 人人都想做个女强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似乎每个女CEO都是有影响力的女人,也许她们在性格上比较独立,对人生有不同的期望,明白自己要什么,更相信生活是自己
最后修改于2016-02-03 19:51:1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