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敏感肌 新春天 HAPPY NEW YOU

来源:搜狐时尚

初春时节,盎然生机激活了每一个身体细胞,但初春肌肤非任各种耍任性!换季温差、花粉粉尘、光照紫外线等这些春天的关键词,却让肌肤屏障受到损伤,加剧应激反应,继而产生干燥、泛红、瘙痒、蜕皮、皮脂氧化等敏感现象,经历过秋冬严寒的敏感肌再次受到春日的潜在敏感侵袭!

  初春伊始,来自法国备受全球25,000名皮肤科医师推崇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理肤泉,怀抱着喜悦与感激,呈递给敏感肌最全面、最专业的护肤方案——敏感肌,新春天

 

携手国民小鲜肉 倾献新春天礼遇

16岁的吴磊颜值爆表,阳光积极的形象和无穷的活力使得他成为新生代小生中的佼佼者!吴磊坦言最喜欢春天这个时节,因为时时刻刻洋溢着欢笑、爱意与自信,并且非常赞同理肤泉所传递的"自信、关爱与分享"。
借此初春之际,理肤泉携手吴磊奉上首款针对敏感肌的新春天HAPPY BOX。轻触打开,解码敏感肌在新季春日里的最佳护肤方案,从修护敏感、防护敏感、舒缓敏感,全方位至现零敏肌,尽兴感受节日时节的喜悦感激和春日暖意…

 

敏感肌 春天 #护肤必备# 

#护肤必备#之春日修复敏感肌

  遭遇春日花粉袭击,眼见着暴露在外的肌肤出现敏感现象,缺水干燥、间歇泛红、甚至瘙痒…再自信的女人也会萌生“玻璃心”。理肤泉于新春天为广大女性消费者们捎来HAPPY BOX,特供品牌治愈系首选精华——安心霜 (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专为亚洲敏感肌肤人群量身定制,配方极简、镇静舒缓、安全卓效抗花粉、抗炎症,解决春日敏感现象!

 

  具有肌肤敏感的“镇静剂”之称的品牌专利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抵消神经末梢的发炎反应,深层修护受损肌肤,缓解肌肤过敏压力。作为基础护理核心步骤,修复表皮天然屏障功能,恢复健康水润,真正做到“强效舒缓,长效修复”!产品质地极致舒缓,即刻改善春日花粉、粉尘给肌肤带来的刺激及不适,极纯净配方,0%防腐剂、香精、尼泊金酯、酒精、染色剂、羊毛脂!除此之外,产品启用了源自制药行业创新包装科技,泵式按压设计、独家专利科技100%密封包装,高效保证了产品零残留、零污染、零氧化、零浪费、零接触五大安全保障。

  伴随着和煦春日和HAPPY BOX内理肤泉明星安心霜,有效对抗花粉及粉尘带来敏感现象,帮助敏感肌肌底修护细胞炎症,表层强化肌肤屏障,告别敏感肌“玻璃心”,至现新LOOK!

#护肤必备#之春日防护敏感肌

  初春紫外线日剧明显,加上花粉、粉尘附着,负荷过多加剧屏障受损,失去了原有的保护膜,敏感肌需要安全高效的防护!每日隔离乳 (理肤泉每日防晒隔离修颜乳SPF30+ PA+++)为敏感皮肤度身定制——全球第一支针对全波段防护的隔离产品,专利麦色滤( Mexoryl SX + Mexoryl XL)紫外线隔离系统,具备高光稳定性的同时,全新滤光剂UVINUL A+,有效阻隔全波长UV(290nm-400nm)侵袭。兼具卓越轻薄质地与高倍UV防护功效,完美抗自由基附着,全面加强敏感肌肤阻隔力。

 

  抗粉尘、抗自由基,理肤泉每日隔离乳SPF30+ PA+++,敏感肌尽享春日阳光!

#护肤必备#之春日舒缓敏感肌

  春日里,敏感肌不仅仅要做好防护、修护,更要随时随地补充水分,舒缓敏感,以面对春日里的敏感肌的各种”不确幸”。HAPPY BOX中更含明星舒缓喷雾,其蕴藏理肤泉温泉水愈力——源自“为皮肤而生的泉水”,是敏感皮肤及易受刺激的脆弱皮肤每日护理的核心。密集使用理肤泉温泉水对肌肤进行湿敷,除了舒缓、镇静敏感肌之外,还能集中补水并修复肌肤微损伤。独创全新高科技喷头设计, 带给肌肤更细腻柔和、均匀透润的感受。

 

  源于法国中部的神奇理肤泉温泉水,天然雨水经富含硒土与矿物质的岩层缓慢渗透,与经过20,000年余载历史积淀的地下清泉相结合,使得温泉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稳定的混合;独一无二的高硒含量,能够有效预防皮肤氧化和环境因素引起的老化,舒缓镇静肌肤,增强肌肤的抗炎、止痒功能、抗过敏的功能,提升肌肤自我保护能力,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如同亲密爱人一般贴心呵护敏感肌,营造犹如亲临理肤泉温泉水疗中心SPA般的雾状体验,安心赴约零担心!  

 初春换季是危机、亦是转机。秉承“敏感肌肤新生活”的品牌精神,受全球愈25000位皮肤学专家推荐的理肤泉品牌始终致力于从皮肤医学专业领域出发,为初春敏感肌肤寻求更加安全卓效的保障、把握初春换季黄金期,在压制肌肤暴动的同时修复调理肤况,旨在消除肌肤因换季而产生的损伤,为问题肌全面洗牌、提升肌肤免疫力。此次理肤泉倾情献绎正能量限量礼HAPPY BOX,臻选理肤泉明星单品,每一支都符合制药行业标准,精简成分、限制防腐剂使用、经敏感肌肤测试,而且经过皮肤学专家科学实证有效性,让每一位敏感肌小伙伴和干燥、蜕皮、瘙痒潇洒说再见,尽情拥抱新春天、尽现NEW LOOK!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61752.shtml report 4925 初春时节,盎然生机激活了每一个身体细胞,但初春肌肤非任各种耍任性!换季温差、花粉粉尘、光照紫外线等这些春天的关键词,却让肌肤屏障受到损伤,加剧应激反应,继而产生
(责任编辑:韩丹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