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era Wang 推出千元婚纱 同样美的惊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era Wang 之前在上海开店,去试穿都要花 3 千块,婚纱更是价格不菲。而更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 Vera Wang 也推出过几千元的平价婚纱,也同样美的惊人。

  

  我们看到那些美得惊人的婚纱,通常都来自价格不菲的高定,每一件都美的让人心动,然而这些高定婚纱往往动辄几十万。

  

  

  

  但一些大牌的副线,比如 Vera Wang 的副线 White By Vera Wang 不论是在品质和细节上都非常的出彩,价格又美丽得惊人。

  

  女人是从蕾丝开始娇媚的,穿上层层蕾丝的婚纱是一个曼妙的梦。鱼尾裙型是大多数女性在挑婚纱时的首选,它能把身材包裹得玲珑有致。

  

  ▼Bhldn 的这条鱼尾婚纱,后背是精致的蕾丝,官网售价 8,050 元。Bhldn 是美国知名的新娘品牌,主线以蕾丝和刺绣拼接为主

  

  

  

  

  ▼蕾丝鱼尾裙类似款的推荐 White by Vera Wang 的这款,官网售价 8,386 元。Vera Wang 和 David's Bridal 联手推出的平价系列 White by Vera Wang ,大牌的剪裁,亲民的价格

  

  ▼White by Vera Wang 的这款层层叠加的鱼尾,俏皮又可爱,上身效果相当不错,适合不想把自己装扮得太成熟的新娘。官网售价 5,582 元

  

  不喜欢婚纱太过于复杂的款式的,可以选择一些设计简洁、剪裁利落的款式。

  ▼超模 Hilary Rohoda 结婚的时候穿的就是一条 Carolina Herrera 的裙子,非常的简单,没有一层层的薄纱,没有头纱蕾丝,就是一条非常简单的裙子,穿的也非常的美

  

  ▼博主 Zanit 结婚的时候穿的就是 J.crew 的改良加了蕾丝的婚纱

  

  

  ▼Zanit 的同款,J.crew 的婚纱也是极简利落的款式。这款官网售价 5,300 元

  

  

  ▼想要来点不一样?J.crew 的大露背适合你。简单的裙型,后背的交叉设计很特别,官网售价 8,463 元

  

  

  ▼White by Vera Wang 的这款,裁剪立体,腰线的部分收得很紧,非常显身材,官网售价 5,936 元

  

  ▼裹身的款式和性感迷人的蕾丝,能显出曼妙的身材,官网售价 4,900 元

  

  

  抹胸和鱼尾都是婚纱里的重要元素,抹胸款的婚纱穿起来更显得性感又不失活泼感。

  ▼原来推荐过的最美蕾丝裙 Self-Portrait(点这里)也出婚纱了,价格非常美好,这条抹胸款的售价 7,980 元,非常简单的款式,即使平时的一些场合也可以穿

  

  ▼博主 Rebecca 拍婚纱照的时候就穿了一条 Self-Portrait 的蕾丝裙

  

  ▼以下几款抹胸式婚纱都来自 White by VeraWang,价格都在 10,000 人民币左右。用亲民的价格为你圆一个穿 Vera Wang 走进礼堂的梦

  

  

  

  相对来说保守的款式,非常的优雅,适合大多数人。

  

  ▼Bhldn 香槟色的这款婚纱会让人觉得有种高贵的感觉,后背的细节地方的珍珠设计都好美,官网售价 8,463 元

  

  

  

  

  ▼J.crew 的恰到好处的性感露肩,一层薄纱简单利落,官网售价 8,463 元

  

  

  ▼Phase Eight 是在全球拥有 400 多家门店的英国品牌,本来就是做裙装的,所以做起婚纱来也得心应手。款式相对来说都比较优雅,适合大多数人,价格都在 6,000 元左右

  

  

  

  成为新娘,一袭曼妙的白纱会让你幸福感倍增,挑一件称心的婚纱,平价也能让你美出新高度。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网络,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71102.shtml report 6800 VeraWang之前在上海开店,去试穿都要花3千块,婚纱更是价格不菲。而更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VeraWang也推出过几千元的平价婚纱,也同样美的惊人。我们看到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