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美人鱼最IN时尚大片 全城热搜“鱼萌萌”

来源:搜狐时尚

  当最温暖的珠宝品牌I Do遇见喜剧之王周星驰,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周星驰电影新作《美人鱼》终极发布会现场,亮相发布星爷手绘“鱼萌萌”形象,这款由I Do限量版打造“鱼萌萌”项链萌宠献世,吸引各国的美人鱼拍摄时尚大片,成为电影上映前最大惊喜彩蛋。

 

 

 

 

 
 

 

 



  这一切都是来自于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美人鱼》,星爷手绘亮相发布“鱼萌萌”形象,并由I Do限量版打造“鱼萌萌”项链萌宠献世,立即获得一众明星追崇。电影中的小美人鱼林允还拍摄了特写图。

 

 

  “鱼萌萌”从设计到每一个工艺,都是“星爷”与I Do共同打造的匠心之作,细腻的线条勾勒出柔美的弧线,佩戴在颈间。金色与银色两款“鱼萌萌”均采用合金材质,在鱼的眼睛上还有一颗象征着永恒的钻石,点亮整体设计,鱼身上有一个保持微笑的表情,象征着“星爷”一直为大众传递的欢乐。不仅如此,星爷还赋予“鱼萌萌”另一个使命:呼吁对海洋的环保。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74970.shtml report 4603 当最温暖的珠宝品牌IDo遇见喜剧之王周星驰,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周星驰电影新作《美人鱼》终极发布会现场,亮相发布星爷手绘“鱼萌萌”形象,这款由IDo限量版打造“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