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康熙收官 却戒不掉徐熙娣的小S式性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年一路走来,《康熙》不仅让消遣的时光更加欢乐,也让人逐渐习惯了它淡淡的陪伴。小S徐熙娣在《康熙》中的打扮也重塑了很多人对于“性感”的审美,原来性感并非不堪入目,它其实可以很优雅。

  

  哪怕最后一集的出场,小S也把性感进行到底。最让人佩服的是,基本上只有上半身镜头的节目,她也能够顺顺当当地把性感路线优雅地走完。

  【大V领】

  大V领最易驾驭,小S式的性感如何用V领演绎呢?

  

  

  大V领停在“事业线”始端,激发的遐想比直白地看到更具诱惑,宽松的喇叭袖则将保守且复古的味道注入,一张一合的兼并让性感不具攻击力。

  

  奶奶们爱的花纹很难与性感沾边,但配上大V领后,老气味道全无,也性感得恰到好处。

  

  橄榄绿大V领一直到肚脐位置才打止,搭配低领裹胸,让锁骨来充当主角,性感得很安全。

  

  主打乖乖牌的衬衫只扣到腹部位置,其上随意散开就成了V领效果,微微露出黑色低领内搭,如此“小打小闹”才更有情调。

  

  拉链款的外套同样可以像衬衫一样制造不可抗拒的性感诱惑。

  【大圆领】

  小S式的性感在大V领上不露事业线,那么面对大圆领时如何演绎呢?

  

  当然是交给锁骨来完成。民族风图纹的大圆领衬衫给锁骨留足了空间来表演。

  

  

  而且有了一个亮点,其他地方低调遮掩就足够让人留恋。所以有了大圆领,衣袖、衣身尽量宽松就行,不过,要记得露出前手臂。

  

  

  当胸口有膨胀元素修饰时,那就放心选择袖口收紧的款式或者短袖T恤吧,小S式的性感就是这样收放自如。

  

  遇见宽松款的大圆领T恤,拼色会比纯色看起来更显瘦,不过即便如此,也抢不了锁骨演绎性感的风头。

  【一字领】

  小S式的性感在面对一字领时有迹可循。

  

  

  那就是露锁骨同时露肩带。肩带颜色可以和一字领服饰的颜色一致,由此肩带的存在不那么明显,性感也来得浅淡一些。

  

  

  也可以和一字领服饰颜色对比鲜明,肩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由此性感的味道也就来得浓郁一些。

  

  

  重要的是,已经有了锁骨和肩带这两个梗,衣身选择宽松的即可。如果处处都是血脉喷张的点就很容易LOW掉,而小S式的性感从来都是优雅得令人意犹未尽哒。

  【露肩】

  小S的露肩方式极具名媛范儿。

  

  

  没有打扰地、直白地露肩,露出的就是纯粹的光洁肌肤,唯一的装点则是锁骨,呈现最自然、最纯净的美。

  

  

  或者邀上肩带一起露肩。小S露出的肩带以纯白或者纯黑居多,百搭同时这两色的魅惑力也最强。

  

  

  再或者挖个洞来露肩,有了肩膀这个点,锁骨、事业线啥的就安静退下不凑这热闹了。小S式性感从来都深谙“知足常乐”这个理。

  小S式性感就是这样吊着你的胃口,让你浅尝,却不让吃饱,欲给不够地“玩弄”着你的眼球。在其性感中又能够寻得保守的存在,给人感觉是个知分寸懂进退的好女孩。这样子的性感,相信每个女孩初次尝试都有胆。

  ~~~~~~~~~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cydbabc」或访问穿衣打扮官方网站「cydb.com

  康熙收官 却戒不掉徐熙娣的小S式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穿衣打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78261.shtml report 5011 12年一路走来,《康熙》不仅让消遣的时光更加欢乐,也让人逐渐习惯了它淡淡的陪伴。小S徐熙娣在《康熙》中的打扮也重塑了很多人对于“性感”的审美,原来性感并非不堪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