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一次happy ending》徐仁英帅气机场街拍

Fashionabl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徐仁英独自度蜜月 <出处:MBC《再一次 happy ending》截图>

  3日播出的MBC水木电视剧《再一次happy ending》里,当爱兰(徐仁英)得知丈夫朴恩硕拈花惹草之心不死后,她感受到了无法掩饰的强烈背叛感。

  丈夫朴恩硕婚后态度突变,他对爱兰(徐仁英)说:“一个老公不是也满足不了你吗,让我们做彼此的挡箭牌吧”。丈夫的无耻之言让徐仁英感受到了强烈的愤怒,于是毅然决定独自出游蜜月旅行。

  当天,徐仁英通过华丽的机场装扮展示了即时在卿卿我我的情侣面前也丝毫不气馁的气场。她身穿针织款式连衣裙,脚踩高跟鞋,和谐的搭配更显存在感。尤其是搭配英国设计师品牌pauls boutique的迷你maisy包包,华丽装扮体现干练美,娇小尺寸的迷你包传达着时尚气息,彩色的挂件成为装饰的亮点更吸引眼球。

  

  《再一次happy ending》的第五集中,徐仁英搭配的包包是英国设品牌pauls boutique的maisy包和迷你型maisy包。高贵的颜色感,既有感觉又实用的包包,还有不同尺寸供您选择噢!

  另外,Pauls Boutique是《再一次happy ending》的制作赞助品牌,在今后的剧集中也将通过张娜拉和徐仁英不断地向观众们呈现多种多样的产品。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ab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887934.shtml report 837 徐仁英独自度蜜月<出处:MBC《再一次happyending》截图>3日播出的MBC水木电视剧《再一次happyending》里,当爱兰(徐仁英)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