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喜爱李美妍护肤法宝:香奈儿/SK-ll/唯拉珠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金喜爱、李美妍和高贤廷都有不输20代年轻女性的童颜美肌,是韩娱界闻名的防腐剂美女。

  这也使得她们能够与年轻的男演员合作,自然而又毫无违和感。特别是她们三人在荧幕中的童颜美肌,令广大观众朋友羡慕不已。

  那么,金喜爱、李美妍和高贤廷都有着哪些护肤法宝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吧。

  ?金喜爱

  

  提起“水光美肌明星”,当然少不了金喜爱。她在JTBC电视剧《密会》中与刘亚仁上演的感情戏,既大秀其高深的演技,又突显其童颜美貌。

  金喜爱非常注重健康的饮食习惯,偏爱食用维他命丰富的蔬菜和水果,以维持体重。

  另外,她在做客SBS访谈节目《Healing Camp》也透露了护肤秘诀,称自己每天早上都会敷透明面膜。除此之外,还会通过热敷和冷敷,按摩面部肌肤。热敷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维持肌肤的柔软度;冷敷则有助于紧缩毛孔。

  ?李美妍

  

  李美妍有着“防腐剂美人”的称号。她曾在某节目中透露护肤秘诀,称自己每天都会喝2升水和补充维他命。

  为身体补充水分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另外,维他命C作为水溶性维他命,能起到抑制色素沉着的作用,改善暗沉的肤色。

  她在出演tvN《花样姐姐》时强调,“坚果对护肤和延缓肌肤老化非常有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高贤廷

  

  高贤廷有着无暇亮白的肌肤,是韩国女艺人中最具代表性的肌肤美人。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常常谈到自己的护肤秘诀。

  她曾在MBC《SectionTV演艺通信》中,公开了自己的毫毛洁面方法,意在通过按摩的方式,清洁肌肤毛孔内的污物。

  其中,该洁面方法的亮点在于使用无名指。由于无名指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较少,因此手指上的细菌也较少。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有助于打造金喜爱、李美妍和高贤廷美肌的护肤品吧。

  

  01. 唯拉珠维他注射面膜(WELLAGE VITA INJECTION MASK)

  这是一款能防止维他命C被氧化,使用前用注射器直接注入维他命的新概念面膜。将维他命以新鲜的状态传递给肌肤,有实现补水保湿、祛皱护肤等功效

  02. SK-ll护肤精华露(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富含50多种营养成分的神仙水。蕴含天然活肤酵母精华Pitera,能显著改善肌肤。

  03. 香奈儿(CHANEL)SUBLIMAGE L’EXTRAIT

  这是一款有助于修复肌肤的产品。长期使用,不仅能焕发肌肤的活力,还能提升肌肤的弹性。此外,该产品还能有效改善肤质,令肤表光滑细嫩。

  

  另外,消费者还可在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27号3楼新开设的首尔丽格药妆专柜购买到唯拉珠维他注射面膜(WELLAGE VITA INJECTION MASK)。吴银善 李龙强/文 WELLAGE 唯拉珠,SK-ll,CHANEL 香奈儿,bnt新闻DB/ https://mywellage.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907542.shtml report 1955 bnt新闻讯金喜爱、李美妍和高贤廷都有不输20代年轻女性的童颜美肌,是韩娱界闻名的防腐剂美女。这也使得她们能够与年轻的男演员合作,自然而又毫无违和感。特别是她们
最后修改于2016-02-11 14:23: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