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让你全家都看起来很有逼格?

美人记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一时间看到精彩内容,快快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人记app

  大家好,以下图文可能引起不服不爽和不开心!有意见来留言斗图呀!

  马上要过年了,今年的目标实现了吗?有存款了吗?找对象了吗?比去年好看了吗?变瘦了吗?脸小了吗?胸大了吗?

  下面才是正文

  过年除了年夜饭、拜年、祭祖等等,很多家庭还会选择拍一张全家福来纪念家庭成员~大概类似这样:

  

  大家庭人太多,我们就用小家庭举例。同样是三口之家在海边拍全家福,普通人是这样:

  

  明星拍是这样:

  

  都是中式全家福,普通人拍是这样:

  

  猫姐专业打码,值得信赖

  明星拍是这样(好啦还不是全家福,不过差不多嘛~):

  

  所以,

  如何拥有一张有逼格的!全家福?

  

  一家人可以从远方向镜头跑,靠近时一起跳,这样拍出的照片很有欢乐感! 比前面那张陆毅全家福自然得多,跳成什么样就看家人身体素质了……

  

  

  

  按高矮排序,243的排序既让每个人都有露面,还很有层次感。王力宏这张就类似这个姿势:

  

  

  这种姿势很自然,很普通,却很容易拍出情深意长的效果,示例还是王力宏:

  

  

  采用仰拍姿势,所有人靠在一起,头部更要聚拢一点,并拥向镜头。

  

  

  一个靠着一个像接龙一样,整体投入感会很强,显得特别欢乐。 人少是这个 效果:

  

  

  选择大光圈,同时对焦最接近的那一位,会得到浅景深效果。远一点的人虽变得模糊,但拍出来感觉会很有趣。 或者这样咯:

  

  

  围圈躺下,头贴头拍照,在户外草地拍比较合适。 效果是这样(想显脸小记得躺上面~):

  

  

  一家人俯卧在地,同时双手撑起上身,拍摄以低角度为好。

  

  

  由父母背着子女拍摄合照,会是另一种亲密的拍摄姿势。(小孩子喜欢~)

  

  以上姿势图片转自羊城晚报,示例图片是猫姐自己找哒~

  染鹅,

  以上都不是重点。

  同一个姿势:

  

  

  谁关心你拍照什么姿势啊!

  大家只关心你拍出来好不好看!

  所以最适合你的姿势可能是:

  

  每日伤害粉丝任务【1/1】 完成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记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912022.shtml report 5177 第一时间看到精彩内容,快快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人记app大家好,以下图文可能引起不服不爽和不开心!有意见来留言斗图呀!马上要过年了,今年的目标实现了吗?有存款了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