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岁末年初,这十枚正能量让你换位思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猴年快到了,苹果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猴年吉祥,我会在古巴给大家带来更新。

  最近,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留言,年末想要更多的激励。今天苹果整理了10条最近深有感触的图文。

  1. 快乐来源于对生活的热爱: create happiness yourself

  

  2. 新的一年,许多人期盼『改变』。秘诀在于全身心投入新的生活,而不要纠结于过去。

  

  3.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出国旅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旅行就像是在读世界这本书。

  

  4. 2015年充满了起伏,我们需要跳出自己熟悉的环境,take a break。 独自到美丽的远方,静静待段时间,可能一切都会明朗。

  

  5. 放假在家,翻翻暖心的漫画,比如下面这个兔子和蜥蜴的故事。

  

  6. 猴年伊始,是整理衣柜的好时机。日本家政女皇藤麻理惠(marie kondo)的整理法则: 『只保留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物品』。

  

  7. 我的瑜伽老师说:做出选择后,就要专注,不要后悔已经放弃或者拒绝的事情。

  

  8. 做个有趣的人:不必追逐大流。每个人因为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质和经历,而变得更加有趣。

  

  9. 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需要努力和勇气才能获得。

  

  10. 做到最好的自己,你自然会吸引生命中该出现的人,来到你身旁。

  Remember, in 2016,

  Just Do Your Thing

  & Have Fun.

  如果喜欢,欢迎随手转发到朋友圈哦。

  你可以在下面的平台找到我:

  instagram @chenyuz

  微博:@苹果姐姐在美国

  知乎:郑辰雨

  公众号ID: AppleSister_

fashion.sohu.com true 苹果姐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4/n436920832.shtml report 2294 猴年快到了,苹果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猴年吉祥,我会在古巴给大家带来更新。最近,收到很多小伙伴的留言,年末想要更多的激励。今天苹果整理了10条最近深有感触的图文。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