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节:各位男女,别让发型毁了你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一下,过年的时候美美的妆,美美的指甲,美美的衣服鞋子,但是你的所有美丽让人见到你的发型那一刻起便荡然无存,那是因为你有一款不合时宜的发型。春节合家团聚,回家过年,千万别让发型毁了你的美哟!

  

  

  春节---MM发型推荐

  首先,先为各位MM们推荐10款适合春节回家使用的发型,或优雅如女神,或清新可人,或迷人妩媚,总有一款发型适合你!

  

  薄刘海+长发大波浪

  

  LOB头,百搭又时尚的特性

  

  空气感长卷发,蓬松自然

  

  不一定长发飘飘才是美,说不定你就适合短发

  

  ▲ 低马尾,此发型彰显成熟稳重,如果正值青春年华,慎选...

  

  ▲各种编发---过年,各种唯美的编发,也是不错的选择!

  

  ▲ S型刘海(右)---今年开年很流行S型斜刘海,很多女星都在用!

  

  ▲ 各种盘发---低盘发或高盘发,适合自己的都是好的。

  

  ▲ 超短发---很有个性,但有些妹子可能驾驭不了它!

  

  ▲ 长直发---如果你长发飘飘,天然去雕饰也是美!

  

  春节---男士发型推荐

  接下来,是各位男士们的发型,相对MM们而言,男士的发型选择相对较少,可参考以下发型来定制自己的春节发型吧!

  

  ▲ 栗色系蓬松短发烫发

  

  齐刘海短发造型

  

  ▲ 这款发型也不错!

  

  ▲ 旁分厚感刘海暖男发型

  

  ▲ 熟男发型,适合30岁之后的男士

  

  ▲ 型男发型,偏欧美风

  

  短碎发+斜刘海

  

  蓬松感三七分短发

  

  ▲ 蓬松露额头短发,不失帅气

  

  关注美课堂(Mketang)微信平台,美课堂最新资讯,每天关注一点点,距离美更近一点!

  美课堂APP-专业海量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等视频课程,身边的移动美业学习管家!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课堂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52696.shtml report 4273 想一下,过年的时候美美的妆,美美的指甲,美美的衣服鞋子,但是你的所有美丽让人见到你的发型那一刻起便荡然无存,那是因为你有一款不合时宜的发型。春节合家团聚,回家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