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晨保湿面膜滋润干燥肌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季节的变化,天气越来越干燥,肌肤的水分被吸走,出现紧绷脱皮的现象。特别是干性肤质的MM,冬季是最敏感的季节,然而补水保湿成了当下最重要“工作”。到底该如何为干渴的肌肤补水呢?为你分享针对干性肌肤的清晨保湿五步骤,让你轻松水润过冬季。

  

  清晨保湿的5个步骤介绍

  Step1:洁面(毛巾洗脸法)

  使用工具可以是毛巾、粉扑、绢质粉扑等。肌肤干燥粗糙,出现粉刺等问题,也就是表示你的毛孔已经堵塞,用毛巾轻轻地揉洗皮肤,可去掉肌肤表面垃圾、软化角质层,清除堵塞毛孔的皮屑、粉刺、油脂。

  Step2:保湿化妆水

  洁面后毛孔全部打开,把握好时间在3分钟之内使用保湿化妆水,是最滋润的有效的时间段。选择一些质地清透使用简单、保湿能力强的产品,比如目前最受年轻人追捧的“万水之王”M2梦幻爽肤水或者雅漾矿泉喷雾等都是最佳补水选择,最重要是在最有效的时间段内

  Step3:乳液、润肤油

  很多MM肌肤干燥了就立刻补水,结果每隔多久肌肤又出现缺少的情况。这样的单面补水不会长效的哦,无法保持肌肤一整天的湿润。使用乳液与润肤油就能起到锁水的作用。同时,肌肤自身的锁水机能也可得到强化,提高肌肤湿润度。

  Step4:化妆水(再次使用化妆水)

  涂完乳液后,再次使用化妆水,加强保湿效果。因干渴肌一次保湿护理是无法满足的,需多用一次给予肌肤充分的水分。分开两次进行补水护理十分见效,你也可以根据肌肤的状况反复使用这个方法。

  Step5:做隔离紫外线护理(隔离防晒霜)

  做好以上步骤就到了最后一步。涂抹防晒品时,手法一定要轻,过度用力肌肤不仅吸收不到,还会使防晒效果降低25%。只需涂上轻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以免适得其反。补水保湿的同时要记住护肤品的使用量,保持清爽的肌肤最好。

  肌肤干燥需要补水面膜

  除了以上细节,在干燥秋冬,你还可以试试给自己DIY一款实惠又好用的补水面膜吧,让肌肤在瑟瑟秋风中依然水嫩透亮!

  

  蜂蜜蛋黄补水面膜

  蜂蜜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取适量蛋黄,搅拌后加入蜂蜜和杏仁油并搅拌,均匀涂抹到面部后休息10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猕猴桃补水面膜

  奇异果天然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去除服装皮肤暗斑,色斑,令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泽。将奇异果粉碎后加入适量海藻粉后搅拌均匀,再将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黄瓜眼部补水面膜

  黄瓜眼部面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带,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茶叶红糖补水面膜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底调匀敷面,15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容颜就会变得滋润白皙。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廊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71435.shtml report 1968 随着季节的变化,天气越来越干燥,肌肤的水分被吸走,出现紧绷脱皮的现象。特别是干性肤质的MM,冬季是最敏感的季节,然而补水保湿成了当下最重要“工作”。到底该如何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