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麦当娜台北开唱迟到超2小时 盘点明星那些迟到事件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麦当娜
  香港媒体报道,等了34年,乐坛天后麦当娜终于今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不过要听到天后开唱要好有耐性,晚上8点入场、8点半DJ暖场,歌迷苦苦等候近2小时半,终于在晚上10点20分才欣赏到娜姐献唱,期间有乐迷鼓噪,更大叫"烂透"了,娜姐同时也打破小巨蛋歌手登台最迟纪录。幸好天后出场魅力无限,瞬间安抚因为苦等太久、传出要"退票"的抗议声浪,全场歌迷不停欢呼,只为欢迎天后麦当娜驾到。
 

  迟了约两个半小时的她,穿着如日本武士装由铁笼从天而降,高唱《偶像》(Iconic)揭开序幕,全场粉丝瞬间尖叫,抱怨瞬间转为兴奋。不过麦当娜创下台湾演唱会最晚开唱纪录,小巨蛋规定唱到11点后开始要交"场地延后使用租金",主办单位粗略估计要交约80万港元。

  如今已经57岁的麦当娜可谓是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不过此次的迟到事件,也让她在乐迷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除娜姐外,很多明星都有过迟到被批"耍大牌"的经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82317.shtml report 6290 麦当娜香港媒体报道,等了34年,乐坛天后麦当娜终于今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不过要听到天后开唱要好有耐性,晚上8点入场、8点半DJ暖场,歌迷苦苦等候近2小时半,终于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