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骗财的遇见骗色的结局将会如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丰木色子

  和友人X闲聊。

  问丰木色子:骗子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丰木色子回:把自己都给骗了?真实和虚拟之间,转换自如!

  友人大笑:你这太抽象,太笼统,具体说,我觉得应该是把人给卖了,那人还在帮他数钱,哈哈,是那类即骗到钱财又骗到感情的"江湖大盗"了!

  丰木色子心里嘀咕:说是这么说啊,现实里能被双双拿下的极品还是少吧?!

  人多半因贪婪及私利上了当,丢失钱财,人皆因寂寞或外形或甜言蜜语或冲动,丢失了感情。

  前者如果经济损失不是太大,一时半会伤心也便过了,用一句:“破财消灾”“太轻信别人”安慰自嘲一下也就结了,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努力肯干,钱迟早是可以赚回来的;后者被骗了感情,一时半会很难复原,有的甚至一辈子郁郁寡欢。

  最怕的状况倒真是如友人所说的那种: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把自己的毕生积蓄都温情地送给了他,最终发现他居然是个骗财骗色专门骗女人的无耻之徒。

  由此丰木色子联想到前段看到的几则网络社会新闻,如今倒不一定都是女人是弱势群体了,女人骗起感情来丝毫不比男人差。

  话说一个是北京的近六十岁的退休老太冒充三十多岁的少妇,和两名外地的二十几岁的男性网友交往三四年,每次和他们见面,她都戴着假发,化着浓妆,和他们同居时也不和他们发生关系,必是和衣睡下,用各种编辑好的理由让他们两人都相信了她是纯洁美好的少妇。直到有一天,其中一网友要求中断彼此的关系,老太心生怒气,告诉另一位男性网友说他想非礼她,授意他在他俩交谈时用浓硫酸泼他的脸,结果这事闹大了,通过公安局破案,两位小伙才发现一直以为是少妇的女人是个“白发魔太”。

  另一则是,一位九零后的小伙和一位五十多岁的妇人,通过网络相识,两人见过面而且发生过性关系,这小伙硬是没发现这女人到底有多大,天真地以为只是比他大十来岁的成熟女人,最后是因为他爱上了这位“姐姐”,冲破家庭及亲朋好友的各种阻拦想和这女人结婚了,这女人为难了也感觉实在对不起他就道出真相,说自己都是有外孙的人了。结果,这小伙顿时感觉被欺骗,五雷轰顶,愤怒压倒了理智,在最后一次准备发生关系时,在她饮料里下了药,令她昏迷后把她的财物全部卷跑,女人在醒来后急忙报警……

  还有一件是网友亲身经历的事情:

  也是位九零后的小伙,在他十八岁的时候因为家父身患癌症化疗期间结识了一位自称是北大在读的比他大四岁的女生,因为在电话里互相安慰过彼此,渐生情愫,他想和她视频,她总是找各种借口没有看过,只是发些别人的照片给过他,一会读书时间太紧,一会又是去国外读书了,总之,每次要见面了就莫名的吵架弄得不欢而散,终究没见成,爱情冲昏了头脑,三年下来居然靠着电话恋爱着,直到有一天他知道她所告诉他的一切都是假象……

  在记者采访前面两位女人的时候,她们都道出了类似的心路历程:我和他们交往又不图他们的钱(基本都是倒贴小男人的时候多),也不图他们的样子,也不图他们的地位和身份等等,只图和他们交往的开心,感觉自己还年轻有魅力,还有小男人喜欢,不过是年纪大了闲得无聊,寂寞孤单生出这样违反常理常情的事情来……

  骗财和骗色都要有一个前提,先取得对方的信任,方能下手。在人性弱点里,“轻信他人”或许是个最值得原谅的缺点,但却是最容易受伤的感性的一类人。所以说,小骗骗财,中骗骗色,大骗骗情,骗财的遇见骗感情的,一个是得一时一刻物质的占有,骗感情的是道行更深,不仅财色俱收,而且更狠更毒更令人痛恨!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违者必究!

  --------------------------------------------------------------------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请将您的情感倾诉故事发送至E-mail:fmsz@qq.com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7/n437086481.shtml report 2192 文。丰木色子和友人X闲聊。问丰木色子:骗子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丰木色子回:把自己都给骗了?真实和虚拟之间,转换自如!友人大笑:你这太抽象,太笼统,具体说,我觉得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