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时尚|红运当头 春节的正确穿搭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中国节,猴猴火火(咳咳,红红火火)的2月毫无疑问的成了爱美小伙伴的重头戏。

  家庭聚会中穿的得体又舒服,朋友欢聚时穿的随意又个性,和另一半约会是穿的惊艳又宜脱(呵呵哒我什么也没说~)这些问题想想真是幸福的烦恼~

  郑姑娘本期内容重返时尚穿搭话题,搜罗一系列“深红浅红各种的红”的搭配美图,希望可以抛砖引玉~“红”运当头过大年~

  

  自古,“红”就在人们的重要时刻演绎着重要的角色,新婚的红盖头,满月的红鸡蛋,门上的红对联,大故宫里的红墙绿瓦...就连国籍不同的圣诞老人,也喜欢穿一身红~

  还有,让大家朝思暮想,一年见一次的红包,也是红的。

  据说,穿红色和看完这篇文章转发的人今年红包收成都不错!(认真脸

  颜色非常饱和的红色显得人充满活力,与较白的肤色简直就是Soulmate

  

  颜色相对沉稳的红则不挑肤色,注重气质美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姑娘们不要手软,请务必收一款红毛衣,尤其是高龄款!上身之后你才知道它的效果有多神奇。温暖明快的感觉使心情变的很好,而且不挑身材。

  

  

  

  

  

  

  红裤红裙也是吸睛利器,任何一款素雅,甚至苍白的基础款上衣与它们相遇都能打造出令人惊喜的效果~无需使用过多配饰点缀,你就是大家眼中最美的一抹红!

  

  

  

  

  

  文章读到一半,附上其他红色单品。只要选对红色元素,整个人就会活力无限,衣品HighHigh!

  

  偏爱万黑丛中一点红,酷酷的黑色被红色一点睛,马上变得生动起来!

  

  经典红格子才不是It男的专利!金属质感包臀裙和红色手包,这一身太女神。

  

  稀有货红皮衣并不是谁都可以驾驭,想穿出感觉还得有加点叛逆劲儿。

  好啦~这就是本期内容,写到这里郑姑娘要去享受春节大餐了,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红运当头!身体健康!蒸蒸日上!

  颜值高高,钱包鼓鼓!

  ——爱你们的郑姑娘

  

  你好,我是矫情、不定期码字的郑姑娘。收集美景、美食、奇物还有抽风可能是后半生的大爷,啊不对...是大业。

  期待与你相遇?

  新浪微博:郑能量姑娘

  搜狐自媒体:郑能量姑娘

  微信公众平台:Miss-Zweety

fashion.sohu.com true 郑能量姑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7/n437093958.shtml report 4307 2016中国节,猴猴火火(咳咳,红红火火)的2月毫无疑问的成了爱美小伙伴的重头戏。家庭聚会中穿的得体又舒服,朋友欢聚时穿的随意又个性,和另一半约会是穿的惊艳又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